【银博】勾指起誓

※私设出没,ABO设定有


银Ax博O


剧情有胡乱编造成分,就是图个开心


 


 


 


硝烟弥漫的战场,巨大的岩石从天而降,人们的哭喊声响彻整片天地。


天灾又一次降临了,顾不上打斗的人们开始四处逃窜,而火焰还是跟在他们身后席卷了每一寸土地。人们哭喊着,可是其他人并不关心。


马上就要被建筑物碎片击中的孩子被一双手一把抱起,接着就被塞进了隐蔽处。


“躲好!不要出来!”


孩子还没看清人的面孔,那人就已经逆着人流往着天灾中心跑去,不一会儿就没了身影。


黑色的外衣上已经破破烂烂,沾上了灰尘,脸上已经被飞来的碎石挂出血痕,呼吸已经加重,可是什么也阻挡不了这个人前进的脚步。


耳机早已经被他扔到一边去了,他知道那些人会对他说些什么,可是不管说什么他也要去。


他看到了自己想要找到的人。


檀香的香味猛烈的爆发开,手中的钢管迎上迎面而来的利刃,一脚踹上那人的小腹。气喘吁吁的看着还想要上来的人,慢慢走到人面前挡住,抬起头。


然后,就对上了许久不见的一些人。


双方对峙着,当第一轮天灾过去,天地一片沉寂。


 


“罗德岛的博士。”


为首的人开口,眼里波澜不惊


“好久不见。上次见面,还是在切尔诺伯格。”


博士站在有些站不起来的人身前,看着面前的整合运动的敌人,以及那个被誉为怪物的女人。


“你们真是越来越出乎我的意料了。”


那位统领者说道,缓慢的语气让人觉得这不像是在谈判一样。


更像是什么老友之间的会谈,平淡无奇。


“你们也是,谁又知道你们下一个目标是哪呢?”


博士慢斯条理的掏出一根烟,尽管身后那人再三说明不能抽烟,但这种情况下那人是拦不住自己的。


“这个世界已经乱的一团糟了。”


博士抖了抖烟灰,无视了身后的人发出的低声的警告,一步步走到整合运动的人面前,那些人不知道为什么后退了一步。


谁也不知道这位罗德岛的博士要做什么,更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丝毫的害怕。


“我总算明白了,我的老师说的一句话。”


博士突然抓住面前一位整合运动的手,不知道哪儿顺来的锋利小刀划破了手掌,接着把那只带着伤口的手掌盖了上去。


死死的,像是抓住了什么不可放手的东西。


“想要和平之前,就必要经历一场灾难。”


博士松开了手,看了看有些模糊的掌心,又看向人,对面的整合运动似乎对这个动作有点吃惊。


“我们来看看,究竟谁是对的吧?”


身后原本站不起来的人还是冲了过来,一把抓住受伤的手掌,看到掌心的那一刻身体轻颤了起来。


博士抬起另外一只手,轻轻摸了摸菲林族爱人的发顶,轻轻说道


“怕什么,我又不是死了。”


只是,照现在看来,可能会少那么几年陪你的时间。


“为什么这么做?”


有人开口问道,博士低着头看着对面的人给自己包扎好手掌,紧紧握在手中。


“想要打败一个人,就先要了解他。我岛上的都是好孩子,我很了解他们。”


他也紧紧握住那只手


“想要了解你们,就得要接近你们,不是吗?”


身后的脚步声渐渐加大,他知道是岛上的人来了,松一口气看向对面敌人。


“你们也不想打架了吧?走吧,期待下次的见面。”


在整合运动撤退之后,在那位菲林族人训斥之前,在罗德岛的人到来之前,博士还是因为体力透支昏了过去。


 


 


 


 


“博士!!”


阿米娅的喊声差点震破了房顶,医疗部里聚集了一群人,全都围着博士。


“嗯~怎么啦?”


博士笑眯眯的看着她,手掌搁在旁边的台子上让凯尔希处理,虽然结果已经不可逆了。


“你怎么能。。”


阿米娅张了张嘴,面对博士的这张脸他不论如何也是训斥不出来。


“对咱们的治疗技术有点信心好不好,只是个病而已。”


博士看了看包扎好的手掌,从病床上下来


“你看,崖心都好多了,我也可以。”


“可是博士你的身体不允许!”


阿米娅还想说些什么,可是被博士轻轻用食指压住了唇,一干也想说什么的干员们同一的停了下来。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这个决定可能会有点,不赞同。”


博士在人群里扫了一圈,没发现银灰的身影


“嗯。。怎么说呢,未来要考大家一起,而不是我一个人。”


“可是,可是博士你的。。”


“那两个孩子,他们还有你们啊。”


博士抱了抱阿米娅,然后挥挥手走出医疗部


“我去安慰媳妇了~都别过来啊~”


一干人就看着博士离开,里面坐着的凯尔希沉默了一会儿发言了


“博士想做什么,我们怕是也猜不到了,他一直都是这样 ”


甲板上,博士轻而易举的找到了那个身影,丹增落在护栏上歪了一下脑袋,博士束起手指放在唇前示意他不要出声,刚刚准备偷袭结果被人抱了个满怀。


喂喂,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


“为什么那么做?”


银灰紧紧搂着人


“咳,要窒息了。”


博士拍了拍银灰,略微松了些之后伸手呼噜了两下人的头发


“嗯。。因为。。我也不知道。。”


这个理由有点敷衍。


银灰有些不满的晃着尾巴,博士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那条毛绒绒的尾巴,缠在自己的手腕上。


“老实说,那个动作我也没想过。”


博士完全放松的靠着人,雪松的香味让他沉迷


“只是,想那么做了,就那样做了。”


“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但是我相信我会活到那个时候。”


博士伸出手,勾住了银灰的小拇指


“我跟你拉勾,我保证以后会好好吃药。”


会好好的和你走下去,会和你见证胜利。





————————

别着急,还没完

我还没磨完


评论(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