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银博】罗德岛论坛记5

 


接上文


 


前篇合集指路


 


 


 


41L 学识渊博


我们讲到哪里来着?


哦对垃圾分类,快别提了我都有吐了。


接着讲啊,然后我们俩就在一起了,恩希亚也说了那朵雪莲花,讲真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谁送的让我补身子喝的。


还好当时没有一时冲动。


 


42L


博士你这真的是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啊。。


 


43L 是兔子不是驴


博士日常在危险边缘大鹏展翅


习惯就好


 


44L 医疗部部长


博士总有一天你会皮断腿的


 


45L


诶凯尔希医生也来逛论坛了?


 


46L 小鳄鱼爱洗澡


整个医疗部都在逛论坛


毕竟谁都想知道银灰这位大老板的小秘密


 


47L


真的是无意间打开了新世界啊。。


总感觉医疗部像是博士后宫一样,在看新来的妃子有什么样的手段能博得皇上喜爱


 


48L


整个罗德岛都是博士的后宫吧


除了别的地方的,干员


 


49L


不,我觉得别的地方也快沦陷了


 


50L


喀兰贸易算是一个吧


 


51L


天要下雨,博士要嫁人


喀兰算是银灰的,聘礼了,嗯。


 


52L 学识渊博


我倒杯水的功夫怎么你们聊得这么哈皮


我来了,继续。


然后那天阿米娅带着我去见银灰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银灰的眼里当时就亮了一下。好像是有满满的星星一样。


 


53L


打断一下,你看看这是人说的话吗?


眼里有星星,我酸了


今天的柠檬树就是我种的


 


54L


我也算了,柠檬树下算我一个


 


55L 学识渊博


学会坚强各位。


至于我怎么发现的,啊这个事情是在谢拉格想起来的,怎么想起来的我就不说了,有点曲折。


想起来之后,我回到办公室就去看那朵雪莲花,然后,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那个相框里面夹了一张我和他的照片!小时候的银灰红着脸和我照相真的是太可爱了哦吼吼吼


我把照片给你们看一点点


【一点点饭照片.JPG】


 


56L


woc??我真的没有看走眼吗??


这是银灰??


 


57L


这比崖心小姐给的那张冲击力还大我的天


 


58L


到底是什么让银灰长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谢拉格对他做了什么


 


59L


啊,关于这个我听说过,似乎还有点家庭问题?


 


60L 爬上雪山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总之现在关系好了很多啦


谢谢博士!爱你


 


61L 学识渊博


【比心.JPG】


 


——————


“我好奇很久了,盟友你究竟在看什么?”


银灰放下文件,走到博士身后看到人发起的帖子。


“揭你的老底啊。”


博士关了手机,抬手挠了挠大猫的下巴,任由那条尾巴缠上自己的手腕。


依思佩尔和萨克雷还在训练室里训练,阿米娅也不在,这间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俩个人,没有其他的人。


“哦?我有什么老底?”


银灰让人对着自己,博士仔细想了想,最后还是笑了起来伸手把人拉下来亲上了上去。


“你老底多了去了,但是我有点自私,我不愿意告诉其他人。”


——————


62L 学识渊博


那个,接下来就不说了啊


大家要出去打整合运动了


 


63L


诶,博士你不是说要给我们问狗粮的吗?


 


64L


整合运动这帮人来的这不是时候


走咯!打完回来听博士讲爱情史


 


65L


这绝美的爱情狗粮我心甘情愿的吃下去了


 


66L


医疗部等着你们回来哟


接着讲解


 


67L


奶奶难道不应该去场上支援一下的吗?


 


68L 小鳄鱼爱洗澡


奶妈上去,一个定俩


得把奶妈气死了


 


69L


也是,按照博士的那个性子emmmmm


 


70L


博士可真的是大杀器啊。





————————

下章,我去磨刀


评论(1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