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银博】罗德岛论坛记3

※私设  ABO

银Ax博O

生子出没,雷者绕道

论坛体





【博士怀孕这件事实锤了!】



1L  楼主

大家好,又是我。

结果真的成真了啊!博士真的和银灰在一起了啊!



2L

不知道是该忧愁还是该欣喜



3L

喜忧参半吧

这真的是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



4L

重点难道不是博士怀孕了这件事吗?

博士怀孕了的话以后就不能上战场打整合运动了吧?



5L  小鳄鱼爱洗澡

我觉得这完全不可能会实现。

博士什么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样的Omega我还是第一次见



6L  是兔子不是驴

博士今天也上战场了,嗯

没骗你们



7L

银灰先生没有拦住?



8L 爬上雪山

是真的没有拦住,当时博士动作太快了拎着钢管就上去了

然后,对面的整合运动再一次震惊了



9L  医疗部部长

一会儿不要让他过来,我不给他包扎



10L  学识渊博

别这样嘛,我就打了一下下



11L  是兔子不是驴

博士你那就不是一下下

一连着抡飞一队轻甲兵您那真的是一下下?



12L  学识渊博

啊哈哈哈。。。



13L

博士本人竟然出现了!

博士你为什么要和银灰在一起!我还没有表明我的心意啊55555



14l

楼上冷静一下

顺便借我张纸我也哭哭



15L 学识渊博

现在也来得及啊

谢谢你们的喜欢啊【比心.JPG】



16L 楼主

博士!我问一个问题!

请问你和银灰是怎么在一起的!



17L  学识渊博

这不是你们上一个帖子讨论的问题吗?

恩希亚说的挺对的啊,我想起来我养的豹子了



18L

无形之中又是一口大狗粮

但是我怎么吃的心甘情愿



19L

这就是博士的魅力了

博士就算你结婚了我也依旧喜欢你!!



20L 

楼上那位同志注意

银灰就在博士身边坐着



21L

我们,要不要点蜡

我先点为敬



22L

我也



23L  小鳄鱼爱洗澡

我觉得完全没有用

因为银灰的尾巴就缠在博士身上



24L  楼主

容我脑补一段剧情

银灰用尾巴缠住博士的腰,然后把人拉进怀里。

贴上人的耳朵说着你是我的,尾巴摩擦人的腰间,一条腿挤进博士的腿间。。。



25L

楼主你会说话就多说点,笔给你请继续



26L

这个帖子开始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了!


我先截图!


 


27L


万一被和谐了。。楼上截图记得分享!!


 


28L


我已经准备好了瓜子和肥宅快乐水


前排是我的了!


 


29L


挤挤楼上


 


30L 是兔子不是驴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但我还是很想看


虽然我很想让你们继续,但是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31L 楼主


什么事?


怎么感觉这么不好。。


 


32L 学识渊博


我让银灰拿着我的权限去查楼主是谁了


【微笑.jpg】


 


33L


默哀三分钟


 


34L


楼主一路走好


 


35L 小鳄鱼爱洗澡


楼主一路走好


 


36L 是兔子不是驴


楼主一路走好


 


37L 爬上雪山


楼主一路走好


 


38L 医疗部部长


楼主一路走好


 


39L 苹果派赛高


楼主一路走好


 


40L 楼主


你们。。。说好的共患难呢?


 


tbc

——————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