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博】罗德岛论坛记2

接上文,前文合集指路


 


 


 


41L 楼主


同志们!!!那个消息你们看到了吗!!!


啊啊啊我的博士!!


 


42L


楼主注意措辞,不是你的,是我们的。


 


43L


发生了什么?


 


44L


银灰正式加入罗德岛了,说是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我总觉得怪怪的。


 


45L 爬上雪山


终于进来了吗?


我觉得接下来都要吃狗粮了,我的墨镜去哪了?


 


46L


知情人士快接着讲解,我们还不知道当年博士和银灰先生的那些事。


总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把博士交出去了。


 


47L


楼上你就那么认命了吗!


 


48L 是兔子不是驴


事情尚未确定,大家还有一线希望。


顺便请崖心小姐接着讲解。


 


49L 苹果派赛高


哟!我也来听听!


顺带一提我们这边很多人都在看着嘞


 


50L


这么多人关心博士的未来大事吗?


 


51L 爬上雪山


咳,那我就接着讲解了。


我们上回说到我哥跟博士告白这回事,我当时和我姐姐一起在门口偷窥的,然后我看到我哥脸红了!!真的!!


那真的是我哥长那么大少见的脸红!!


 


52L


今日论坛头条新闻,银灰总裁年轻时告白竟然还红了脸??!!


 


53L


woc我竟然无意间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4L 苹果派赛高


哇原来博士年轻时还有这样一段爱情史的吗?


 


55L 爬上雪山


而且我哥好像还拿的是雪莲花给博士告白的,就是你们在办公室看到的相框里保存起来的那朵。


我也是看到那个花之后才确定是当初的那个博士的。


 


56L


不知道为什么柠檬他围绕着我


有点酸


 


57L


原来是你通风报信的吗??


 


58L 是兔子不是驴


不,据可靠情报而言,似乎是银灰先生很早就发现了,所以才派崖心小姐来接受治疗的吗?


 


59L 爬上雪山


嗯,是这样。


然后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模一样的恋爱套路了,不过时间没有多长,博士好像就走了。


然后,就没消息了。


 


60L


那段时间整合运动刚刚好也在兴起?


 


61L 小鳄鱼爱洗澡


好像是这么回事,那时候博士也不是刚刚好和罗德岛失去联络的吗?


 


62L


所以银老板这算追妻吗?


 


63L 是兔子不是驴


是追夫吧。


尽管博士是个Omega但是在没有下完全结论之前我是不会承认的。


 


64L


阿米娅和她最后的倔强


 


65L


讲真啊,大家觉得银灰和博士在一起怎么样?


平心而论


 


66L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


毕竟华法琳也说过银灰是那种擅动脑子的人,这一点和博士很像诶


 


67L 楼主


同类相吸吗?


感觉还可以吧,但是银灰这个人凯尔希医生也说了还是少接触为好


 


68L


眼下这种情况也不能少接触啊,整合运动的攻势越来越猛烈了。


 


69L


现在只能祈祷平安无事了,但是私下里我觉得银灰和博士这一对还挺好吃的诶。


 


70L


悄咪咪的加一


 


71L


针锋相对吗?有点意思。


嘿嘿嘿。。


 


72L


楼上我觉得你的思想有点问题


但是我没有证据


 


73L


还是希望博士能理智一点吧。


 


74L 小鳄鱼爱洗澡


不,我觉得有点不可能了。


因为我刚刚看到凯尔希医生去拉着博士做身体检查了


 


75L


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76L


有点担心


 


77L 是兔子不是驴


我选择沉默,接下来的任何消息都不要告诉我


 


78L


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79L


来个人在走廊上一声吼,整个基地都可以知道了


 


80L


这个等待的时间真是煎熬啊。。


 


 

————————

接下来就是前文的关于怀孕生孩这件事了

放心,论坛还会继续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