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孤岛蓝鲸

※哨兵杰x向导奈

※佛系随缘更新


6.


“很高兴,我们又聚在了一起。”


为首的人看不清容貌,蜡烛在黑暗中亮起坐在长桌前每一个人面前的一小片区域。


杰克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扶手,发出细微的声响。


等到那人说完了话,周围的人才开始陆陆续续发言。


“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我快要受不了那个地方了!”


“我也是。”


杰克从头到尾在这场混乱的发言里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盯着面前的蜡烛,时不时换个姿势。


混乱的发言终止于为首之人的声音,而后杰克就被点到了名字。


“开膛手。”


那人的声音低沉,带着一股不怒自威的感觉


“你那边的情况如何?我可是听。。。”


“我觉得,您听谁说都不如听我亲自说。”


杰克打断了他的话,其余人一副见惯不惯的样子。


“您前些日子才找过我。”


杰克的手掌握着那柄玫瑰手杖,上面的玫瑰似乎永远鲜艳欲滴。


“告诉我,要小心行事。”


他的声音突然拉长,咬重了最后四个字。


耀眼的烛火晃动了一下,空气开始诡异的沉默,所有人看着开膛手那双猩红的眼睛,带着不知名的笑意。


他正如那时候的传言一般,穿梭于迷雾中的伦敦,伸出迷雾般的手送他眼中的灵魂进入地狱,没人知道他在哪,没人知道他想什么。


正如现在,他们并不知道他的笑从何而来。


“所以,你就想要除掉我身边的小家伙。”


杰克轻声打破了沉寂,他看见了庄园主的手动了一下。


“世间是个狩猎场,每个人都会盯上猎物 ,偶尔也会盯上相同的猎物。”


站起身,手杖轻轻触地发出声响


“这个时候,只有拼个你死我活才能得到猎物。”


杰克轻声笑了一下,拿起礼帽戴好


“人是贪婪的,亲爱的。”


“没有人不希望得到不完整的猎物。”


庄园主接了下一句话,他直直的看着杰克,想要从那双眼睛中看出点别的什么。


“杰克,我是不应该干预你的事情,但眼下距离成功不远了!”


最后一句话庄园主提高了音量,而回答他的依旧是杰克平稳的声调。


“越到这种时候,就更要冷静。”


杰克转身,朝着门口离去。


庄园主不甘心似的想要再说什么,突然三道光芒闪过,他背后的墙壁出现三道深深的划痕。


“我警告你,不要用那个威胁我。”


入口的楼梯传来他的声音


“后果,你已经品尝过一回了。”


奈布在大街上闲逛着,他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他刚才走的是哪条路。


只觉得杰克这个人身上藏了点什么,但碍于那家伙走的太快了,他们住的地方又是很有一定年龄的地方,小巷错综复杂,不一会儿就迷了路。


“让我猜猜,小宝贝儿你是不是迷路了?”


奈布抬头看着面前的人,穿着邋遢,身上一股酒味和烟味,一口黄牙,一看都不是个什么好家伙。


那人见他低着头,伸手刚刚想触碰他的肩膀,奈布就出手把他的手一拧,腿一个横扫让人倒地,然后一脚踩上对方的手掌。


杰克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一幕。


奈布踩着一个身形比他大了许多的酒鬼,正在进行思想教育。


杰克低头扫了一眼那个酒鬼,伸手把奈布拉到一边。奈布惊讶于杰克的力量很大,他基本没法反抗的就被拉到了一边。


酒鬼像是见了什么妖魔鬼怪一样,跑着离开了这里。


“你认识他?”


奈布皱着眉问道


“我不认识。”


杰克扭头看着他,慢慢笑了起来


“但是,弱小者在面对比他强大数百倍的人时,那种恐惧感是天生具有的。”


奈布并不赞同这种说法,杰克也没说什么其他的话。


“所以,你下午见了你的老朋友?”


奈布走在杰克身侧,手里拿着一束鲜花


“还得到了一束花?”


“这束花并不是给我的。”


杰克带着他绕出小巷,回到大路上,方向并不是他们旅馆的那条路。


“是要给一位女士的。”


杰克把奈布推进一间服装店


“为了我们任务的服装。”




——————

我似乎已经偏离了哨向这个设定【深思.JPG】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