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孤岛蓝鲸

※哨向设定

哨兵杰x向导奈

※佛系随缘

※文笔不好


5.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我觉得你不会想见到我。”


夜莺合上手中的书,看着半夜不请自来的某人 笑了起来,将书放在旁边的桌子上。


“我以为你不会来。”


“这牵扯到我的个人隐私。”


杰克微微合着红色的眼睛,像是在打量猎物一般。


夜莺自动忽视,站起身从一旁的房间里端出一个托盘,上面放着茶壶和两个茶杯,以及一封未开封的信。


“我很高兴看到你这里还有红茶。”


杰克伸手到了一杯,一只手端着精致的杯子,另一只手捏着银色的小勺搅动着红色的液体,香气四溢。


“哦,亲爱的。”


夜莺也给自己到了一杯,她看着人在一片雾气中喝下一口


“尽管你是黑暗哨兵,但是你也不能多喝这些东西。”


杰克的手顿了一下,待雾气散去,夜莺见到的是一张带有笑容的脸。


开膛手特有的笑容。


“所以,你来是想问我为什么要把你和奈布分在一组,并且还让那个小向导知道了这件事。”


夜莺拿起勺子晃了晃


“亲爱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这可不像你夜莺说出来的话,并且。。”


杰克放下的杯子的同时,锋利的指刃不知道何时出现抵在对面人的脖子上。


“夜莺并不会晃勺子,因为这样会弄脏她最喜欢的桌布。”


“我说的对吗?庄园主。”


奈布再次和杰克见面是一个星期后,在机场。


两个人因为上次出色的任务被派去执行另一个较为危险的任务。


虽然他们俩都不想承认那是个出色的任务,但是为了工作只能承认。


并且,这回去的地方还是有些意思的。


是伦敦。


“你有什么感想吗?”


奈布背着自己的背包,穿着外衫与半长裤看着身侧的杰克


“你指什么?我的故乡?”


杰克穿着风衣,拉着行李箱


“不不,奈布。伦敦是那位臭名昭著的开膛手杰克,而我只是叫杰克。”


“但是你的行为方式和他很相近。”


奈布跟在他身后,看着前面穿着黑色风衣行走的男人


“哦~这样吗?”


杰克把行李放在运输带上进行检查,顺带冲着一边的小姐进行一个绅士的微笑,不出意外的获得了小姐芳心暗许的眼神。


奈布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撩人。


“伦敦是个好地方。”


杰克坐在靠外面的位置说,奈布坐在里面。


“我一直很喜欢。”


“因为你出生在那?”


奈布放下面前椅背上的小桌板,把自己电脑放上去。


“有一部分是,离开家很久的人都会贪恋自己的故土。”


“我并不贪恋。”


奈布敲下一个按键说道,杰克双手交叠搭在膝上笑着看奈布操作电脑。


“因为哪里并不是个好地方,不像伦敦。”


倒时差不是个容易的事情。


奈布瞪着一双眼睛坐在床上,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现在是白天,可是这个时候在原来的地方应该是晚上。


“哦~亲爱的,我觉得你需要时间去缓冲一下。”


杰克不知道为什么换上了黑色的风衣,里面依旧是一身黑色的西装,拄着一根玫瑰拐杖。


“我要出去一趟,见一见我的老朋友。”


杰克看了看还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奈布,叹了口气走过去趁着人不注意在人额头上轻亲了一下。


实际上他低估了佣兵的反应能力。


在自己亲完之后,奈布很适宜的给了他一拳。


不偏不倚,刚刚好打在眼眶上。


“你的老朋友?”


奈布看着打开门的男人


“是啊,找他去拿任务。”


杰克哼着小曲离开。


说是去拿任务,其实并不是。


杰克熟练的在小巷里穿梭,成功的甩开了跟在自己身后的奈布。


无奈自己第一次来这里,奈布只能愤愤离去。


这里依旧是以前的样子,砖头铺成的路上水花被溅起,黑色的皮鞋与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来到一家花店面前,抽出门口的一枝红色玫瑰,别在胸口。


铃铛作响,柜台后的老人抬起头,动了动嘴唇


“当黑夜来临,唯有逃跑。”


“可我选择拥抱,因为那是我的本源。”


杰克接上老者的话,老者笑了起来。


柜台后的架子缓缓移动,露出漆黑的通道。杰克行了个简单的礼节,迈开步子走进这里。


当黑夜来临,真的只有逃跑吗?


并不是。


杰克伸手点燃一根蜡烛放在自己面前,紧接着越来越多的蜡烛亮了起来。


“开膛手,你迟到了。”


首座的人开口说道,声音低沉沙哑


“我找到了新的玩具。”


杰克弯了下唇


“比推翻那个无聊的管理更加有趣的玩具。”




——————

我的统考终于结束了_(´ཀ`」 ∠)_

最近没怎么更新真的好抱歉

后面会好好补上了来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