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残花落尽

☞cp杰佣,有一定私设

☞花吐症的梗,是这个 @歼鱼 小可爱点的。超级抱歉现在才写

☞文笔渣,有角色死亡

☞↓↓↓↓↓走起

1.

花吐症,据说是因为单恋一个人而会患上的症状。

而解决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爱上的人亲吻自己,然后吐出花瓣。

当奈布在一天早上吐出那洁白色的花朵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艾米丽曾经说过的话。

剧烈的咳嗽并不能阻止嗓子的痒意,花瓣渐渐在地板上落了一小片地方,他捂住了嘴,将最后最后几片花瓣攥在手心,其余地上的花瓣被他扔进了垃圾桶里。

他爱上了谁?

他并不知道。

2.

“早上好,奈布。”

艾玛正在修整求生者宿舍附近的花园,看到奈布走过去打了声招呼。

不过他似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早上好。”

奈布试图清嗓,让自己的喉咙舒服起来,艾玛不会听的那么怪异。

“奈布你,嗓子不舒服吗?”

艾玛修整完最后一枝花,站起身问道。

奈布摇了摇头,他朝艾玛身后看去,看到了一朵白色的玫瑰绽放。

洁白的色彩并没有让人想到什么好的东西,反而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

似乎是自己吐出来的花瓣一样。

“那是?”

“啊,那是洛丽玛丝。”

艾玛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今天刚刚开放。是要送人的。”

3.

奈布已经连着几天都没有看见那个瘦高的身影了,也没有听到熟悉的曲调,而咳嗽也未停止。

他坐在桌旁不停的咳嗽,面对队友的关心他摆摆手,表示自己无事。

艾米丽坐在桌旁,看到了奈布偷偷藏起的手中,那片白色的花瓣。

比赛结束之后,奈布被艾米丽叫到了一边。

“你得了花吐症?”

艾米丽看着他,奈布面对她直勾勾的眼光,只得点了下头。

“我早应该知道的。”

她神色复杂

4.

“这种病的医治方法,你知道的吧。”

艾米丽给他包扎着比赛后的伤口,说道

“是。”

奈布点了点头

“奈布。”

艾米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想了想深吸一口气

“杰克,走了。”

外面的鸟儿在叽叽喳喳,但是奈布根本没有任何心思去听。

他现在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那个瘦高的身影,那个总是会放他走的人

走了

5.

奈布站在红教堂的一块墓碑前,想着艾米丽说的话

【杰克得了跟你一样的症状,他吐出的是红色的花瓣。】

艾米丽拿出的盒子里,放着一封信,地下铺着红色的花瓣。

【我问了艾玛那是什么花,她说那是海棠。】

奈布站在没有任何字迹,只有一支白色玫瑰的墓碑前,那是洛丽玛丝。

奈布站了许久,打开了信封

6.

致 亲爱的奈布·萨贝达先生

写下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已经离开了这里。

从第一次见到您开始,我就觉得您是位不同于其他求生者的人。

您的坚强,您的勇敢,无一不在吸引着我。也许您会困扰,毕竟我曾经是位让世人恐惧与憎恶的杀手,在听到猎物慌张心跳与看到猎物惊慌的眼神时,总会让我获得快乐。

但您不一样,具体是那一点不一样,我也并不清楚。

我只是清楚一件事情,我喜欢您,萨贝达先生。

某一天的早上,我吐出红色的花瓣后,我就知道自己距离离开这里的时间并没有多少了。我去询问了艾米丽小姐,她说这种病症只有得到自己的爱慕之人的接吻才可以接触。

她问我是谁,我如实告知。我看到了她的惊讶,在她想要去叫你的时候阻止了他,并且请她保密这件事情。

萨贝达先生,不必为此事困扰,在您读完这封信的时候,您可以选择烧了它,或者与他人分享,我都不介意。

我喜欢您,萨贝达先生。

您的爱慕者

杰克

7.

奈布将那只白色的玫瑰从墓碑前拿走,换上了鲜艳的红玫瑰。

洁白的颜色并不适合那个人,红色才是。

耀眼的红色是那人指刃上的血迹,是那人明亮的瞳孔,是那人一颗唯一跳动过的心脏。

“已经晚了,杰克。”

奈布看着手中的信

8.

自那之后,求生者们没有在见过奈布,监管者们也没有见过那个勇敢的佣兵先生。

只有艾米丽知道。

她看着盒子里的花瓣,多了一种洁白的颜色。

9.

残花落尽之后,会发生什么?

是再次生长,然后绽放。

奈布睁开眼睛,黑暗中亮起烛火,对面的长案后站着瘦高的男人,带着惨白的面具,身后别着带着红色玫瑰的手杖。

男人轻轻弯下腰,右手放在胸前

“很高兴见到您,萨贝达先生。”

“我也是。”

奈布说道

备注
洛丽玛丝的花语:死的怀念
海棠的花语:苦恋【选择三个花语当中的一个】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