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you belong with me [ABO]

周末更新
这回有点少
明天发十二号诛杀者的文章

国民老公x当红歌手

Chapter 5
奈布的脸上一直都很红,自从从那个地方下来之后就是这样。

玛尔塔表示这口狗粮她吃了。

“玛尔塔小姐。”

杰克一只手牵着奈布

“介意接下来几天。。。”

“我一点都不介意。”

玛尔塔笑了一下,看了一眼瞪着自己的奈布

“咳哼,小两口不应该好好促进一下感情吗?”

说完奈布的脸更红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是和杰克一起度过的,一起去吃饭,游玩等等,对于奈布来讲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在发什么呆?”

杰克墨镜后的眼睛带着点点笑意,看着背着黑色书包的奈布站在自己身边,一只手拉着自己,像个犯错了的孩子。

“啊,我只是,还没。。”

奈布有点不好意思,这么多天了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惊喜来的太突然。

“玩的开心吗?”

杰克拉着他上了车,将人牢牢护在自己身前不让别人挤到他

“嗯,开心。”

开心的都可以上天了

“开心就好。”

杰克轻轻揉了下奈布的头发,发质很好摸起来很舒服

“对了,先生陪我出来玩,那你的工作。。”

“没关系,最近没什么活,一直在筹备一个剧。”

杰克思考了一下,把剧本的事情悄悄告诉了奈布。车上人还算多,杰克低下头凑近奈布耳边说道,奈布问道了杰克身上的玫瑰香和Alpha天生自带的侵略性气味,简直不要太好闻。

于是杰克说的什么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杰克也发现了这一点,奈布刚刚好到他肩膀,所以正好可以把脸埋进自己胸里,他刚刚低头凑近奈布耳边的时候,闻到的是清新的薄荷和omega自带的甜味,好闻。

“我觉得你很适合其中一个角色。”

杰克和奈布到站之后,杰克依旧牵着奈布的手说道

“但是,我害怕那个角色会勾起你不好的回忆。”

“是那个佣兵的角色?”

奈布问道,杰克点了下头

“我可以试一试的,先生。”

“如果不行的话,一定不要硬撑。”

杰克打了一辆车将奈布送回去,到了地方之前他亲了下奈布的额头,后者捂着额头一溜烟的跑到房子里。

诶呀他的伴侣真可爱,杰克这么想。

奈布因为有过之前的一些经历,被邀请到这部新片《第五人格》里饰演佣兵,不出所料真的是意外的合适。

“奈布 萨贝达先生,你演的真的是太好了。”

导演称赞道,奈布只是笑了笑

“我只是尽了我的能力。”

说是这么说,回想起之前的那段岁月真的是不堪回首。

焦黑的土地上蔓延着火焰,死去的同伴睁大眼睛不甘的躺在地上,断裂的强制,燃烧的旗帜,孩童的哭喊,玫瑰花香。。。等等,玫瑰花香???

“小奈布?”

杰克低沉的声音响起,奈布从回忆中回过神,发现自己在椅子上一直呆呆坐着,面前的杰克鎏金的黑色燕尾服,眼中带了担忧。

“如果不合适的话,我去和导演说。”

“不不用,只是想起来之前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已。”

奈布笑了笑

“更何况,我想和您待在一起,先生。”

杰克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

演员不只他们俩,还有玛尔塔饰演的空军,艾玛饰演的圆丁,艾米丽饰演的一声,克利切饰演的慈善家,瑟维饰演的魔术师等等,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明星。

简直就是嘉年华。

“嗨奈布!”

饰演前锋的威廉走了过来,他和奈布很早就认识,算是老朋友。

“威廉你也来了。”

奈布拥抱了自己的朋友,杰克发现了跟在威廉身后的裘克,微微挑了下眉。

裘克也看见了杰克,有看了看奈布,恍然大悟的神色。

很好,这样就不需要互相坦白了。

“奈布你刚刚演的超棒的!”

威廉束起了大拇指,奈布耸了耸肩

“可能,因为我帅吧。”

“噫,我才不信。”

“你在怀疑我的颜值。”

两个人聊天的时候,那两个人也没有闲着

“老流氓,恭喜脱单。”

“不应该发个红包?”

“我脱单的时候也没有见你发红包。”

“等你结婚了就给你包进去。”

“。。。你不如现在给我。”

两个Alpha的谈话还在继续的时候,两位omaga的谈话已经结束了,威廉看了看目光随着奈布被叫走而移动的杰克,奈布是找了一个好人家。

“你叫杰克对吧?”

威廉笑了笑

“告诉你个秘密,奈布是为了你才选择进去这个圈子的。”

“为了我?”

杰克有些惊讶,威廉点了点头

“你早年的时候不是饰演的电影,那个时候奈布看见了,就迷上你了 ”

“他说他也想那样,这样就可以离你很近。”

“威廉你难道。。。”

裘克想要询问他是不是也是这样,威廉白了他一眼

“不是,你别想多。”

“。。。。。。”

杰克看着那边与导演交流的奈布,嘴角微微翘起

他的小先生,真的是可爱极了

————————

论坛

17L

接上回,杰克先生发微博了

18L

是的我看见了,但是似乎并没有狗粮?

19L

也许是打算一鸣惊人

20L

最近新出的剧奈布和杰克好像会同时参加

21L

还有我的玛尔塔女神!

22L

woc!艾玛也去了!【原地爆炸】

23L

建议去看一眼官方给的阵容表,真的是嘉年华

24L

感觉会很有看头

25L

希望小说不要被改的太狠了,第五超好看的

26L

我觉得不会,给你们看几张照片

【奈布佣兵受伤图.jpg】

【艾玛园丁拆椅子图.jpg】

【杰克金纹绅士图.jpg】

【艾米丽医生治疗图.jpg】

27L

这感觉太棒了我的天

28L

追定了

29L

觉得杰克先生和奈布的好配

30L

官方爸爸怕不是什么知情人士

31L

还不一定是情侣呢

32L

我觉得已经板上钉钉了。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