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银博】关于带孩回家这件事

前篇合集指路


※私设 ABO


银Ax博O


生子出没 雷者绕道


尽管两个孩子还年幼,但是罗德岛的事务依旧需要博士来处理。不过还好,有阿米娅在旁边看着,博士可以放心的批文件。


“博士。”


阿米娅看着正在地毯上爬来爬去的萨克雷和依思佩尔。


“您想好以后他们干什么了吗?”


“诶?”


博士正在批改文件的手一顿,这个问题是不是问的有些太早了??两个小娃娃还没长大呢。


萨克雷爬累了就趴到一边的软垫子上,小尾巴一晃一晃的,被依思佩尔一口咬住,兄妹两个又开始了一天的打打闹闹,不是你踹我一脚就是你打我一下。


“是对银灰不放心是吗?”


博士批改完最后一份文件,走的阿米娅身边坐下来。


尽管崖心在这里治疗感染症,或者再加上现在已经有了一份更加稳定的关系,罗德岛的众人虽然警惕心降低了不少,但还是存在的。


“嗯。”


阿米娅点点头。


“我和银灰觉得,这件事以后要看他们自己。”


博士脱了鞋走到地毯上,伸手把咬着萨克雷尾巴的依思佩尔抱过来,轻轻挠了下耳朵根。


“未来是不可预测的,我与银灰只是前阶段的指路人,后阶段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来选择。”


依思佩尔霸占着博士的怀抱,萨克雷爬过来伸手抓住妹妹的衣服,博士的手轻轻扶住人,两个小崽子坐到了一起。


“博士希望,萨克雷或者依思佩尔以后成为银灰先生那样的人吗?”


阿米娅问道,博士微微愣了下神,然后笑了起来。


“不,我并不希望他们成为他父亲这样的样子。”


“这样的样子?”


博士点点头,那样的人,过于辛苦,过于劳累,看似自由却束缚于一方之间,银灰这个名字的分量,似乎有些沉重了。


但,这是如今的银灰,未来的银灰是什么样的,他并不知道。


“博士是想说,初雪小姐的事情吗?”


阿米娅听到了博士的话中话,倘若未来真的有一个继承了银灰的位置,博士也并不希望他们兄妹像银灰与他的两个妹妹的关系一样。


“嘘,这话可别。。”


“盟友,在说什么?”


银灰的尾巴率先探了过来,萨克雷一把抓住,依思佩尔在博士怀里努力扭过软软的身子,咿呀叫着对着银灰伸手。


博士:还好我闭嘴闭的快


“盟友想说,关于初雪和崖心的事情?”


银灰脱了厚重的外套,抱起依思佩尔与人坐在沙发上。


博士:还是被发现了。


“崖心总是说你不坦率。”


博士自知也瞒不住这人,干脆打开话匣子。萨克雷玩着博士手上的一串编织的手链,那是银灰给他的,据说是圣女祝福过的。


“我看事实也是这样。”


银灰少见的沉默了起来,关于他的妹妹们,实在是有的话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博士见人沉默半天不说话,干脆举起萨克雷一下子举到银灰面前,雪豹崽崽十分给力的一脚摁上他父亲的脸,顺带揉了几下。


孩子就是这样用的。


“盟友。”


“恩希欧迪斯,去谢拉格吧。”


博士看着银灰抬起头,耳朵僵直了一下。


“你已经很久没回去了不是吗?而且。”


博士看了看依思佩尔和萨克雷,两个小宝宝不约而同的看向银灰,用稚嫩天真的眼神。


“他们还未见过雪境。”


依思佩尔伸手抓了抓银灰的手掌,咿咿呀呀的指着窗外飘落的细小雪花。萨克雷也朝着窗户的方向看去,拽了拽博士的衣袖。


雪豹的血脉里,也许天生就存在着对白雪的向往。


谢拉格,如此熟系的名字,银灰看着窗外细微的雪花想起那片充满白色的圣地,五彩的圣旗随风飘动,铃铛声响在耳侧,虔诚的人们在雪山面前祈祷,祈祷家人,祈祷世间一切和平安稳。


“咿~呀~”


依思佩尔抓住银灰脸侧垂下来的装饰,笑着看着她的父亲。银灰看着依思佩尔想起那时趴在母亲床边看着妹妹的时候,也是像依思佩尔这样,抓着自己的装饰对着自己笑。


“不过。”


博士的话把银灰从回忆里拉回来。


“你得帮我把文件处理了。”


“什么?!你要去谢拉格!”


凯尔希医生听到博士的决定时,差点再一次被博士气上高血压。其余的医疗干员纷纷投来目光,看着博士如何把凯尔希医生再一次气的半死。


“我觉得没什么不对啊。”


博士抱着过来检查完身体的萨克雷站起来,小雪豹已经窝在人的怀里睡着了。


“那总要有人同行吧,博士。”


一旁的芙蓉开口说,她伸手给了博士小毯子给萨克雷盖上。


“那边不是,有些混乱吗?”


凯尔希揉了揉太阳穴,本来当初银灰来签订盟约的时候他就警告过博士要远离,结果现在事态超出她的掌控,还有了孩子,现在还要去谢拉格。


“我觉得,有崖心就可以了。”


博士思考了一下,虽然他觉得这个很多人会不满意。


“可她也是喀兰贸易的人。”


凯尔希敲了敲桌子,气氛陡然紧张起来。


“但是她在我们这里治疗,战场上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


博士给怀里正在睡觉的萨克雷擦擦口水,与凯尔希的目光对视。后者被他的目光看的一愣。


“凯尔希,喀兰贸易为我们做出的贡献足以让我们引起重视了。”


“不管当初银灰来此的目的到底是不是因为我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他们已经是我们无法缺少的合作伙伴了。”


凯尔希沉默了,这种时候的博士基本上会像个老父亲一样的劝说你接受事实,不知道还以为博士是佛祖派来普度众生的。


“我知道了。”


凯尔希选择了放弃


“你和阿米娅说了吗?”


“还没呢。”


博士捏了捏怀里小雪豹的脸颊,萨克雷挥手抓住了博士的手指。


“不过,有人会和她说的。”


“您要带博士去谢拉格?”


阿米娅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兔耳朵微微晃了晃,虽然早有准备吧但是万万没想到是银灰来说。


银灰点点头,看着面前的女孩子,想起博士对他说过的话。


【你肯定不愿意和凯尔希说话,所以你去和阿米娅说吧,使出你的总裁魅力。】


“啊,是博士的决定吧?”


阿米娅看着人,知道银灰肯定不会提出要回雪境这种要求,应该是上午那会的对话的结果。


“既然是博士的决定,那我就没什么意见了。”


阿米娅点点头


“还请银灰先生保护好博士,博士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自然。”


银灰看向走廊那头抱着萨克雷走来的男人,尽管失忆,他也依旧是罗德岛的博士,那个在大家心中最不可动摇的存在。


————————


阿米娅:那,还请博士把未来要处理的文件带上/一大摞


博士:能不能不要这么现实





——————

下章就去见姑姑了


评论(32)
热度(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