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哟哟我又来了
☞天地化舟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啊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二,武当各师兄为小道长出谋划策,华山各师兄为小剑客普及防狼知识【???】

武当
“师弟,出来练功了。”
“诶!来了。”
小道长此时已经长到师兄的腰际,怀中抱着个小小的剑匣子。
“师兄我又带不上去了。”
武当师兄弯下腰把剑匣子系好,小道长跟着师兄去听课。掌门站在上面,一堆弟子排列有序的坐在下面听着,不知道为什么小道长总觉得有点像在排队等着喂食。
不能说出去,说出去就没钱嫖娼了。
嫖娼?嫖谁?
二师兄啊,蔡居诚。
【今日江湖头条:武当众弟子攒钱去点香阁净是为了赎回蔡师兄!这就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关注下期点香阁专访。】
话题转回来,小道长因为个头小坐在最前面,听掌门讲课之后便和师兄们去练习了。
练习之前,要喊个口号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嫖遍华山。。。。不是!大道在心!好好修炼!”
小道长看着旁边的师兄们
你们这么说不会愧对自己的良心吗?
不过师兄们好像都挺,不要脸?
怕不是个唯(违)心主义
“诶,师弟。”
一位师兄悄悄凑过来
“去华山感觉怎么样?”
小道长沉思了一下
“冷,人,好看。”
“诶哟我去!小师弟喜欢上华山的人了!”
“诶哟真的假的!”
“师弟快说,你喜欢的是哪个?”
“师兄们给你凑钱,咱武当钱多任性。”
瞬间黑压压的一片人全部围了过来,小道长想了想
“可他还是个团子。”
“啊,那个小孩啊。”
师兄走过来,旁边站在那日的华山弟子
“师兄们来给你出谋划策,童养媳。”
师兄默默眨了一下眼睛,余下的师兄心领神会。华山的弟子一看着,不好!我华山的小师弟怕不是从小就要栽在这群人手中!这可不行!虽然小孩子不应该住在那里,但是我华山男儿不怕!
“诶诶诶!你干嘛!”
华山弟子再一次被扛了起来,武当师兄微笑的带着他进了屋子。
小道长拿个小本子记下师兄们说的话
加油啊,小道长

华山
“师弟,你又在听我说话吗?”
华山的师兄看着面前吃糖葫芦的小人,笑脸上沾的都是糖渣子。
“唔。。在哒!”
小剑客点点头,师兄抬手给他擦了擦嘴角
“以后要离武当远一点啊。”
“为什么呀?”
小剑客嚼着糖葫芦不明所以,他觉得那日来的小道长长的很好看的说
“天天要钱!你看看咱们都穷到什么地步了。”
小剑客四周看了看,雄伟的宫殿,看上去好凶的狮子,师兄你这话缺乏点信服力。周围的师兄弟全都围着这个小家伙,这样白白嫩嫩的团子可不能让武当给打劫走。
“师弟你不会看上武当的人了吧!”
“那天来的小道长很好看诶。”
小剑客打了个饱嗝,摇摇晃晃站起身。师兄叹了一口气,这种时候就要拿出这个了。
“师弟你收好。”
“师兄,这是什么呀?”
小剑客看了看手中的书,皮上写着
《论防武当的方法》
“师兄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师兄摆摆手走了,小剑客看向师兄有些别扭的步伐,昨天晚上进了师兄房间的道长干了些什么呢?
小剑客拿着书坐在松树地下,认认真真看起书。
其余的师兄们走过来时不时指点一下
小剑客,加油啊

————分割线————
道长:哦,原来是这样
剑客:哦~原来是这样
道长:我也没看见你学到什么
剑客:呵,男人
道长:别呵了,请你去吃饭
剑客:走走走



我昨天上金顶成功了!!!【原地爆炸】
欢迎天地化舟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qwq
实在不行我们加个帮派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