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you belong with me [ABO]

好的这周的更新晚了一点
估计再有几章就要完结了
毕竟最近听的歌给了我新的灵感

国民老公x当红歌手

Chapter 6
——

木板被碰的一声砸下,被砸中的高个子男人捂住半张面具,低哑愤怒的声音从面具后传出,手中的刀刃直直挥下那个暗红色的身影,却落了空。

“开膛手,你可要看清楚啊。”

佣兵冲着人嘲讽,另一只手按上墙壁一下子冲出去好远的距离,再次扭头浓重的雾气扑面而来,那人不知道何时追上了自己。

“佣兵先生,你也要注意啊。”

被延长的刀刃划开衣服,佣兵闷哼一声再次加快了速度。

——

“好!卡!”

导演一声喊,正在演戏的两个人停止了动作

“两位可以去休息了,下一场!”

“先,先生你的额头。。”

奈布跟着人来到休息的地方,想起刚刚那一板子的力量似乎不小,便拿过一旁的冰冻饮料递给人。

“多谢,没关系。”

杰克摘了面具将饮料搁在额头上,微微有些红

“那就好。”

奈布松了口气,在人旁边坐下。

老实说,虽然已经表明了心意,但是他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和自己暗恋了许多年的人在一起。

“奈布,你之前为什么会去,做那份工作?”

杰克突然出声问道,奈布想了下

“因为当时家里有些情况,我虽然是个omega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用掩盖的方法蒙混过关。”

然后,就是一段他十分厌恶的日子。

战争,火药,鲜血,那段日子的生活似乎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什么了,不断的想要活下去的念头战胜了别的念头。

“不过先生放心好了,现在的我已经跟之前不一样了,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

湛蓝的眼睛里满满都是自信的笑意,薄荷的清香缭绕在周围,杰克拿过面具挡住两人的脸,他轻轻的吻了一下奈布的嘴唇。

他的小先生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会格外吸引人,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困难,他总是自信的向前走着,没有什么能够打倒他。

“先,先生!”

奈布扯下兜帽遮住自己的脸,杰克笑眯眯的带上面具

“我希望,以后的我能够成为小先生的港湾。有些事情我们可以一起担当。”

“好的先生。”

———

33L

各位!《第五人格》上线了!

34L

看了,简直不要太棒!角色都还原的很真实

35L

奈布当时逃走的那个嘲讽的眼神,真的是让人觉得是真人!

36L

艾米丽女神也超棒的!是心目中的白衣天使了!

37L

监管者那边觉得杰克先生真的是太棒了,开膛手的性格什么的都被还原的很到位

38L

裘克先生的小丑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哦不行了我要再去看一遍

39L

各位!麻烦现在关注一下那个采访会,有记者提问关于杰克和奈布的关系了!

40L

毕竟这部剧出来后,很多人都举起了杰佣大旗

41L

不知道杰克老公会做出什么回应啊。

42L

妈呀!!!确,确定了!!!

43L

楼上这是怎么了?

44L

我有一种预感。。。

45L

杰克表明了他和奈布在交往啊!!

46L

杰佣大旗扛起来!!

47L

天哪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48L

冷静一下我的天我根本冷静不下去!

49L

杰佣党的欢呼

50L

我要去吃狗粮了,再见各位!

——————

“杰克先生,您说的是真的吗?”

记者询问道,杰克笑着点了下头,举起话筒

“当然,我一直很喜欢奈布。”

旁边的奈布身体僵硬,脸上已经红了一片。旁边的人都吹起了口哨,这让奈布的脸更加的红了。

“能说一下奈布先生哪里吸引您了吗?”

记者的提问似乎没完没了,奈布现在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他各方面都很优秀不是么?”

杰克的目光落在旁边的奈布身上

“我想,不管是在场的各位还是电视机前的各位是时候改变一下对omega的看法了。奈布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他很坚强,很努力,会为了目标不懈去奋斗,面对困难从不退缩,这样的人为什么不会吸引人呢?”

杰克伸手拉住了奈布放在膝上的手

这次的采访会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粉丝们纷纷在两人的微博底下留言说99之类的,奈布感觉这种被世人认可的感觉真的是很好。

但是眼下有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他现在在杰克的家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似乎也猜的到了

只是身为一个一直很纯情的人,就算曾经在军营里待过,他也没有在意过同伴们讲的荤段子。

现在,是个大问题。

“奈布想喝些什么吗?”

杰克从厨房里走出来,脚边跟着一只棕色的猫咪,喵喵叫着。

“随意就好,先生。”

他伸手抱起那只猫咪,熟练的顺毛,猫咪窝在他的怀里蹭着他的掌心。

“奶布很喜欢你哦~”

杰克为人端来一杯牛奶,笑着说

“这猫,叫奶布?”

“嗯,因为我喜欢你啊。”

完了又被撩了,奈布装作看风景的喝了牛奶,杰克看着他轻飘飘的说道

“喝完了,就有力气了。”

——————
下章开车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