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喜欢

算是文的一个小番外
话说我100粉了,你们可以点梗哦
什么都可以【bushi】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对于杰克来说,也许就是现在这样的感觉。

1

杰克身为一个公众眼中的国民老公,时刻保持优雅的形象是十分重要的。

起码在他的团队来看是这样。

杰克本身倒是没多大意见,问题在于,这样长时间下去就很累。

“杰克,你还不打算找伴侣吗?”

自己的同行好友裘克在偶尔的一次宴会上端起酒杯问他

“暂时没有。”

杰克抿了一口红酒

“嘿,老光棍你再不找就奔三了。”

裘克打趣道,杰克慢斯条理的看了他一眼

“有时间说我,不如想想你和你那位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结婚吧。”

裘克非常成功的闭上了嘴。

2

杰克身为国民老公可不是白吃干饭的。

演技好,颜值高,为人温柔,还会做饭。

可以说,这样的好男人谁都想要。

可惜对于杰克来讲,还没有真正遇到那个让他心动的人。

也许这辈子都不会遇到了,杰克想

3

杰克非常成功的打了自己的脸。

他是偶然翻微博看见了那个最近很火的歌手,点开视频本来想着就看看,就看看。。

一看就是一下午,连饭也忘了。

4

杰克是那个时候知道这个人叫奈布,因为有人爆料说奈布是omega就什么什么的,不应该当歌手布拉布拉一大堆。

杰克表示这群种族歧视的人脑子都被锤了。

奈布的粉丝当然是反击,他无意间看见了有一个粉丝说他曾经是个雇佣兵的过去,心脏有点揪揪的疼。

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5

杰克先生扛住了柴米油盐的麻烦,扛住了朋友聚会的调侃,扛住了事业上时而遇到的困难。

可是没扛住喜欢奈布这件事。

杰克也觉得很神奇,他开始去关注奈布的所有,生活,事业,等等。

他发现自己从来都没有对一个人如此上心。

可能这就是喜欢吧。

6

杰克在接拍那部电影的时候,看到那个角色的第一反应就是找奈布。

于是他推了那天下午的一场访谈,去参加了奈布的演唱会。

正在演唱的人脸上洋溢着笑容,那么吸引人。

杰克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7

被玛尔塔发现了之后便和她一起去了后台,看见了奈布。

啊,好可爱,好想搂进怀里。

不行不行,杰克你要冷静,你这样会吓着人家的。

把邀请函递给奈布之后,杰克抽了一下鼻子,空气中那股薄荷味实在是很好闻。

8

之后的之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奈布。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可能这就是喜欢,不需要任何理由

在落日的时候抱着奈布有点小的身子,眼中满满的都是欣喜。

喜欢,喜欢你。

9

“Jack!你又把奈布叼到树上去了!”

杰克站在厨房里做着饭,透过窗户看着花园里在树下冲着树上两只猫喊的身影,露出了笑容

“昨天可是才给你们俩洗过澡的 ”

奈布拎着两只猫进了屋子

“今天又上去,到时候脏了我也不给你们洗。”

杰克端着饭走出来,两只猫冲着杰克叫

“不许叫,那是我的先生。”

奈布把两只猫放到窝里,走到杰克身边

杰克低头亲了一下奈布的额头,被称为Jack的猫舔了一下旁边猫咪的脑门

“我的小先生,我爱你。”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