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you belong with me [ABO]

啊。。真的是拖了好久才更
最近一直在忙集训的事情,超级不好意思
嘛趁着休息来写写
之前说好的十二号诛杀者我也会尽快的写的
前篇戳头

Chapter 4
   奈布第一次来到这里,那个网上热门旅游景点排行榜第一的地方。

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特殊的名字,就叫那个小镇,坐落在靠海的地方,在这里的住宿地方基本上都是面对着大海,所以早上一起来就可以看见海面。

玛尔塔不知道发了什么善心带着他来这里休息,说是为了庆祝电影的完美拍摄成功。

但是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玛尔塔,你真的只是带我来度假的吗?”

奈布穿着一身休闲装,带着黑色的墨镜手中拿着一杯饮料

“哇,你连我都不信任了吗?”

玛尔塔今天挑了一件褐色的无袖连衣裙,显得她身材高挑

“说实话的确没有。”

“扎心了。”

两个人在路上慢慢走着,玛尔塔突然觉得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环视四周发现了某个人。

好吧,这种时候果然还是要偷偷溜到一边去的。

奈布没有察觉玛尔塔放慢了脚步,这里风景的确很美。

带着有些复古味道的街道,风夹杂着海咸咸的味道吹过这里,街上的人大都穿着凉爽的衣物三两成群的往海边走,人长的很好看,还是漂亮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比如那边的杰克。

等等,杰克?!

奈布一下子停下站在路边,眼睛眨了眨确定自己看见的那个站在指路牌旁边穿着休闲装的男人是杰克,好的确认完毕,的确是。

突然杰克朝这边走了过来,奈布紧张的猛一下站直。

“小奈布好巧。”

杰克打了个招呼,他也同样带着墨镜

“你也是来这里玩的吗?”

“是,是的。”

奈布无法形容现在自己的心情

玛尔塔站在远处做了个手势,杰克看见了笑了一下

“介意和我一起走走吗?”

当然不会介意,这种事情怎么会介意呢?

奈布和他并肩走在人行道上,两个人不论是身高还是衣着都像是一对情侣,不过奈布丝毫不知情这是玛尔塔和杰克的计划。

“诶呀,玛尔塔好久不见。”

“艾米丽你也是。”

玛尔塔看着穿着蓝白色衣裙的人

“艾玛最近怎么样?”

“我们都还是老样子。”

艾玛伸手捏了捏艾米丽的手,然后悄悄凑到玛尔塔耳边

“那是杰克先生吗?”

“是的,旁边的那个我想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啦。”

玛尔塔耸了耸肩,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哇哦~原来传言是真的啊~”

“就算不是真的也快成真的了。”

“杰。。先生怎么想着来这里了?”

奈布有些好奇的问道,按理来说杰克现在应该在拍戏或者是在做什么别的,而不是来这里度假

“嗯。。因为有个人在这里,所以就来了。”

杰克勾了下唇角

“哦。。这样啊。。”

奈布眼中带了点点失落,估计是他喜欢的人吧,毕竟杰克一直没有找到伴侣,外界有传闻说他不喜欢找伴侣,还有的说杰克是一直心里有人。

杰克看到奈布眼中的时候,忍不住想要揉揉他的发顶然后告诉他。。。

结果正打算付诸行动的时候,旁边的路上突然有人尖叫一声喊了一句“有小偷!”,奈布第一个冲着那个小偷跑过去,熟练的反扭住那人手腕,将人压倒在地。

不得不说,他的小甜心真的是厉害。

“啊!先生真的谢谢您!”

别偷东西的女士走过来接过自己丢失的物品,看到奈布的胳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道浅浅的伤痕

“先生您的胳膊。。。”

“没事有我,女士您可以接着游玩了。”

杰克适时的走过来,拉着奈布离开了这里。

奈布觉得杰克抓自己的手都力道有点大,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喊疼。

“下回不要这样了。”

杰克微微皱了眉,给奈布的胳膊贴上创可贴。

“先生你生气了?”

奈布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在阳光的投射下他的眼睛带着光亮

“嗯。。你可以猜测一下。”

杰克看了看表,这个时间走到那个也许刚刚好

“带你去个地方。”

“?”

海风在微微吹着,奈布看着远处的海浪一次又一次拍打着岸边,太阳在渐渐朝着地平线落去,天边的云都被照耀的火红一片。林间沙沙作响的声音就像是独特的乐曲,欢迎着来人来到这里,来到这个早就等着他的地方。

他走在杰克身后,玫瑰的信息素扩散着带着香味,他忍不住抽了两下鼻翼。

“感冒了吗?”

杰克站在高处的台阶,斑驳的影子落在他身上显得他整个人有一种距离感

“没有。”

奈布揉了揉鼻子

“那就好。”

杰克点了点头依旧在前面走着,奈布跟着他身后,他闻得见那股清新的薄荷味

终于到了平台,奈布眼前一亮。

这里的视野更加开阔,看到的风景也是更美。

海鸥鸣叫着从天空上掠过,远处的海面被落日照耀的带着耀眼的金色慢慢朝着海岸过度,最后化为深沉的蓝色拍打上岸。

这是奈布看到网上攻略里,说那个小镇必定要来的地方。

“杰克先生。。”

奈布一扭头发现杰克摘了墨镜笑吟吟的看着他,走到他面前

“奈布,我一直在找的人,就是你。”

杰克伸手揉了下神情有些呆滞的奈布

“自从看到你的演唱,我就已经被你吸引了。”

“你很与众不同,各方面都是。”

“我来到这里也是因为你。”

“有个不情之请,能否让我成为你的心上人呢?”

——————————

论坛

1L

各位有看玛尔塔女神发的微博吗?

2L

是的我看了,我总觉得要出大事情

3L

玛尔塔女神是和奈布小天使一起出去玩的吧,为什么没有看见奈布

4L

到底发生了什么。。

5L

咳咳,就是刚刚玛尔塔女神拍了一张风景照片,然后配了一段文字说是单身狗的日子

6L

那我的奈布小天使,脱单了?

7L

哪个男人拐走了我的小天使?!

8L

私心希望是杰克【小声】

9L

楼上可以的,+1

10L

杰克先生最近没有上综艺,会不会也出去玩了

11L

还真的不知道呢,不过最近听说又要有新电影了

12L

知道知道,是那个著名作家写的

13L

8L那位,我觉得你可以去买张彩票了

14L

??!!这么说

15L

我的天真的吗?!!!!!!

16L

我要去看个微博

————

四八四有点,少?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