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you belong with me [ABO]

☞这周提前更,下周考完试我就解放了

国民老公x当红歌星

Chapter 3
“好的,那么我们休息一下。”

导演用扩音器喊道,奈布摘下兜帽接过杰克递过来的毛巾和温水,两个人站在一旁休息的地方聊天。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在用一种奇妙的眼光看着这两个人,奈布不适宜的打了个喷嚏。

“啊切!”

“是感冒了吗?”

杰克弯下腰,额头抵上奈布的额头,两双眼睛 此时挨得特别近,彼此都闻到了对方身上的那股好闻的信息素的味道。

“呃,杰克先生我没事的!”

奈布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因为靠的太近,脸上红红的一片,像是苹果。

啊,杰克表示想咬一口。

“那就好。”

杰克重新站直身子,咳嗽了一声。两个人突然尴尬了起来,不知道聊些什么。

“那,那个。”

奈布突然想起来拍完电影后会有聚餐这回事,于是机智的找到了话题

我奈布真聪明。

“杰克先生,会去参加聚餐吗?”

“我有点不喜欢这种聚餐。”

杰克耸了耸肩,看到奈布蓝色的眼睛里明显的失落,大脑飞速运转

“不过,奈布要去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

“真,真的吗?”

奈布眼中的失落变为了欣喜,杰克点了点头。等到奈布去和导演他们说这件事的时候,杰克给经纪人打了电话,将那一天的时间抽出来。

“杰克你不是不喜欢参加宴会吗?”

经纪人的声音带了一些惊讶

“该怎么说呢?”

杰克看着和导演他们开心聊着天的奈布

“看见喜欢的人不开心,总会想办法让他开心的。”

经纪人: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小奈布!杰克先生也要去吗?”

有工作人员询问道,奈布点了点头。

“奈布你好厉害!”

“之前杰克先生可是从来都不参加呢!”

“是啊,不管是多著名的导演。”

奈布突然觉得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既然导演请他都不答应,为什么偏偏答应了自己的请求?

是,是杰克先生。。。不不不不我觉得不可能。。。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奈布觉得这个问题值得探究一下,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去问杰克,毕竟面对喜欢的人总是会磕巴。

但是不问又不知道。。

找别人吗?觉着杰克先生可能不会回答吧。。

正在思考的时候,杰克碰巧走过来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奈布回神才发现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去准备下一场戏了,是要开始拍摄了。

“在想什么,这么出神?”

杰克没有带面具,又因为关心奈布所以凑的有些近,奈布恰好一抬头。

呀,亲上了。

“你们两个怎么了?”

导演看着这里两个人有些不正常,杰克一直带着面具,奈布则是将兜帽拉的更低。

“没事。”

杰克清了下嗓子,奈布打了个喷嚏

“接着拍摄吧。”

到了晚上的时候,拍摄正式结束,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商量着去哪里聚餐。

“杰克先生。”

奈布换好衣服走过来

“我想,还是不要去参加聚餐了?”

“?”

“嗯。。杰克先生是个很好的人,也许因为我是新人所以就答应了我的请求。”

奈布思考了一下,杰克大致猜到他要说什么

“那么,介意跟我去吃一顿饭吗?就我们两个人。”

——————

论坛

【818片场那些事】

1L 楼主

我现在的心情灰常激动!

2L

楼主怕不是因为这个月月末电影上映的消息而激动,但是为什么题目。。。

3L

我嗅到一丝不对劲的味道

4L 楼主

是这样子,我闺蜜在片场参与工作,然后她说奈布说通了杰克男神去参加聚会!

5L

杰克男神不是一直不去这种场合吗。

6L 楼主

还不仅仅这样,我的闺蜜似乎看见了两个人亲在一起了。。。

7L

真的假的!!!

8L

我突然想说一句祝99

9L

讲真我支持他们在一起

10L

楼上+1,觉得小奈布适合杰克男神这样的好男人

11L

杰克男神也已经单身很久了啊

12L

再单身下去怕不是要成高龄剩男

13L

我觉得不可能的,杰克万一哪天在哪个征婚网上登征婚启事,网络怕不是要被挤爆

14L 楼主

啊,闺蜜说奈布和杰克两个人突然不去参加聚会了

15L

以我多年的吃狗粮的直觉来讲,怕不是要吃二人烛光晚餐

16L

等下!我好像看见人了!

17L

楼上求发地址!

18L

+10086

———————

“杰克先生是不喜欢很多人聚餐吧。”

奈布穿着白色的体恤衫,喝着一杯橙汁

“不然也不会带我来这里。”

“嗯。。有一部分原因是这样。”

杰克换了一件白色衬衫,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坐在奈布对面

“还有一部分原因,算是我的私心。”

想要和你单独一起的私心。

啊这可不能说出去,万一小奈布不喜欢我怎么办。

“这样啊。”

奈布脸上带了点红红的颜色,扭过头看墙上的照片来转移注意力,然后就看见了他一直很想去的一个地方。

“那里是。。”

“啊,那是一个很著名的小镇。”

杰克也看见了那里

“有一回拍戏的时候去过那里。”

“那里我一直很想去,因为听说日落很美,还有在那里许下的愿望会心想事成。”

奈布加了一块锅里的肉,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

杰克同学机智的捕捉到了信息,于是开始思考以什么样的正当理由去邀请他去玩。

正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人悄悄溜过来

“那,那个请问是杰克男神和奈布男神吗?”

是个粉丝。

“嘘。。”

奈布把肉咽下去,食指放在有些油光的嘴上。杰克笑着点了点头,相当于是默许。

“那,那个能给我个签名吗!”

“当然可以。”

两个人基本上是异口同声说的,说完之后相视一眼互相咳了一下。

签完名字后,两个人接着吃饭,不过一会又来了几个。

完犊子,怕不是暴露方位了。

签完这几个人之后,杰克快速的付了帐,直接拉住奈布的手,顺手为他扣上了帽子。

两个人从后门偷偷溜出去,在街上快速走着,旁边的商店里播着歌

“He said "Let's get out of this town"

Drive out of the city

Away from the crowds

I thought "Heaven can't help me now"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is is gonna take me down

He's so tall and handsome as hell

He's so bad but does it so well

I can see the end as it begins”

直到走到人比较少的地方才停了下来,杰克也依旧拽着奈布的手,没有放开

奈布唯一的感觉就是杰克的掌心很热,被握住的时候很舒服,给人莫名安心的感觉。

杰克唯一的感觉就是奈布的手好小,皮肤好嫩,握的有点紧会不会留下印子。

玫瑰和薄荷的清香在空气中交织,像是缠绵的情人。

两个人就站在那里,谁也没有说话。

“会不会有人拍照了啊?”

奈布突然想起这个问题

“应该吧。”

杰克想了想

“不过没关系,一两天之后就过去了。。”

不对,这对他来说没什么打不了,但是对于奈布就有些问题了,因为奈布是个omega,有些人或许会这次机会趁机说些什么。

啊,要不然现在告白算了,宣布主权。

不对,关系都没确认哪里来的主权。

“那,那个杰克先生。”

奈布有些不好意思

“我,我要接个电话。”

“好。”

杰克松开了他的手,奈布掏出手机是玛尔塔打来的电话,告诉他一会她来接自己。

杰克转过身抬手嗅了嗅手里的味道,淡淡的薄荷香残留在手心,今晚上就不要洗这只手了。

“奈布!!!”

玛尔塔穿着休闲装从远处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

“我好想你!”

“啊,玛尔塔小姐我也是。”

奈布拍了拍她,玛尔塔抬起头就对上杰克微笑的脸,如果眼神能杀人,她觉得她可以死很多回了。

“emmmm,杰克我们先走了!”

玛尔塔松开了奈布

“有事联络。”

“好,路上小心。”

————————

微博

@[国民老公杰克]

拍摄圆满结束,月末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喜欢。合作愉快@今天的奈布也很帅

【杰克剪刀手.jpg】

评论

@[今天奈布也很帅]:合作愉快🍻

@[今天舔男神了吗]:老公和奈布男神都辛苦了!

@[杰克我老公]:一定去看!

————————

拉着奈布回到家之后,玛尔塔收到了来自杰克的短信

【well,你把我未来的媳妇牵走了。】

玛尔塔偷偷躲着奈布发消息

【emmmm有什么可以弥补的吗?】

杰克躺在沙发上一边撸猫一边想了想

【你帮把奈布约出来了吧,就是那个小镇。】

【好的👌】

玛尔塔发过去后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等等你要干什么。】

【告白。】

——————————
光速。
祝我考试好运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