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you belong with me [ABO]

☞学生党还没放假的糟心
☞实在忍不住的冲动就想要写文
☞估计是小甜饼,目测一周一更,AO向
☞灵感来源于霉霉的歌

国民老公×当红歌手
双向暗恋

Chapter 1

我的梦想,因你而起。
                  ——题记

奈布·萨贝达刚刚唱完计划中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他穿着印着红色字母的黑色短袖,被洗的有些发白的破洞裤裹住他有些细长的腿,白色的帆布鞋踩在面前的箱子上,他伸手抹了把脸上的汗,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薄荷味。舞台那边还在吵闹着,全都是粉丝的呼喊声。
“嘿,奈布!”
玛尔塔悄悄溜到了后台,递给他一瓶水
“今天的演出很成功!”
“谢谢。”
奈布得意的挑了挑眉,喝了一口水
“哦我想起来了!我好像看见杰克先生了!”
玛尔塔思考着说道,一扭头看到奈布被水呛着,咳嗽的脸上一片红
“你,你说什么?”
奈布有点不相信,他怎么会来呢?今天他应该有节目才对。
“就是那个被称为国民老公的杰克。”
玛尔塔掏出手机,点开相册给他看刚刚拍的照片
奈布凑过去,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子,那个人穿着似乎是从粉丝团那里买来的衣服,白底的体恤衫上印着他的名字旁边是一个爱心,目光一直朝着台上的方向看。
玛尔塔看着奈布脸上的红色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了整个脸上,然后似乎头顶还冒了烟?
“他他他他,来来来看看看我我我我。。。”
奈布话都说不完整了。
玛尔塔示意他可以喝口水冷静一下,因为她似乎看见了某个人的身影。
哦,说谁谁到
“你好,奈布。”
穿着粉丝应援衣服的杰克来到了后台,奈布唰的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顺便拉上了自己的兜帽
“你,你好,杰克先生。”
奈布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紧张,他悄悄打量着面前的人,身高大约有180+了,因为是混血儿所以长得很帅,不,应该是超级帅了,身上还有着alpha与生俱来的气质,他突然想冲上去抱住对方。
冷静,奈布,冷静
保持你的形象
“好久不见,玛尔塔小姐。”
杰克笑了下
“自从上次电影合作后就很少见面了。”
“我也是。”
玛尔塔同他握了握手,奈布又悄悄看了一眼,碰巧对上对方的眼睛,有点偏红色是因为没有好好睡觉吗?
“奈布,我想邀请你和我参与一部电影的拍摄。”
杰克从兜里掏出一个白色的信封,亲手交给了奈布。
玛尔塔看见奈布激动的手一直在颤抖。
嘛,能理解,当初奈布进这个圈子也是因为这个人
“不知道你是否。。”
“当,当然可以!”
奈布一下子站直了身子,杰克看着人兜帽下微红的脸,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信里有时间和地点,不认识路可以给我和玛尔塔小姐打电话。”
奈布拿着信封站在那里,信上还带着淡淡的玫瑰香。
玛尔塔推了推他,奈布僵硬的转过头
“这是杰克为你争取到的,你可以好好珍惜一下。”
玛尔塔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奈布点了点头
他肯定会好好珍惜,因为他当歌手就是为了能和他站在一起。

杰克带上了兜里的墨镜,坐上经纪人开过来的车。
“杰克你今天为什么突然推了日程?”
经纪人翻开他的小本本问道,杰克托腮看着窗外眼花缭乱的景色,想的却是那个刚刚才二十出头的孩子,以及那股提神的薄荷味
“我觉得奈布可以当演最后一个角色。”
“哈?那个omega?”
经纪人有些不确定的询问出声,杰克微微眯起眼看了他一眼,经纪人一哆嗦
“omega就不行了吗?”
杰克将目光移回车内,看向放在自己腿上的纸张
“他各方面都很优秀不是么?”
身为一个omega,他吃了许多omega不该吃的哭,想起他在舞台上弹着电子吉他唱歌的情形,以及粉丝们在他因为天生的体质原因而遭到别人质疑时发出来的照片,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力。
他的确很优秀。
优秀到想和他站在一起,而杰克确信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和自己站在一起。
经纪人看着他嘴角压不下去了,觉得这个奈布真的是个神奇的omega。
——————
奈布在回到自己家之后,发了一条演唱会顺利结束的微博,紧接着下面就开始评论,然而今天抢的一楼的人不是之前的粉丝团了。。。。

[今天的奈布也很帅]:
演唱会圆满结束啦!谢谢大家支持!
【奈布剪刀手.jpg】

评论区
1L [国民老公杰克]:祝贺
2L [奈布后援团]:woc我看见了什么!!!
3L [最喜欢小奈布]:祝小天使演唱会结束,要好好休息的同时震惊一下一楼!我看见了老公!
4L [要把小奈布带回家]:小奈布超可爱!顺带发现了杰克老公!

奈布此时的内心应该是在放烟花,还是不停的那种。

——————————

emmmmm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真的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