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r76】白色玫瑰

好的这周的最后一更吧,希望我可以更完....

第三束
  我们四目相对,手中的白色玫瑰正在缓缓开放
                                ————题记
  莱耶斯此时正在自己的屋子里坐着,外面寒风吹过,窗子发出阵阵的响声。
  “见鬼。”
   莱耶斯骂了一句,去地下室里翻出来几块木板和几枚钉子,给窗户加严。
   “我说,咱们是不是该攒钱换个窗户了?”
    黑影穿着紫色的羽绒服窝在沙发里,手里还抱着暖水袋
    “就这样都行了。”
     黑百合依旧是那身装扮,她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那么冷
     “你想暴露咱们的位置吗?”
     黑影撇了撇嘴,继续窝在沙发里。莱耶斯在修窗户的时候突然发现外面一片雪白,一片小小的雪花落在他的黑色外套上,很快融化不见。
     “这个时候应该是圣诞节了。”
      “你放心不会放假。”
      “........”
     圣诞节。
     莱耶斯修好了窗户回到了属于自己的那间屋子,拉开抽屉,里面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自己和莫里森都带着圣诞帽,那个人是笑的那样开心。莱耶斯握着照片的手紧了一下,又把照片放进了抽屉里。
     “我出去一趟。”
      莱耶斯迈进了白色的世界,黑色的身影与这个白色的世界格格不入,他在雪地上留下了脚印一直蔓延到他要去的地方。
      
       莫里森这时候依旧躺在医院。虽然说一切指标都正常了,但是安吉拉劝他再歇两天,马上圣诞节了气温下降,这种时候再出点什么岔子就尴尬了。
       “呼.....”
       莫里森喝着被子里的热茶,喝完一杯之后才发现有个人坐在自己对面,黑色的身影。
       “噗!!咳咳....”
       “至于这样吗?”
        那个黑色的身影皱了下眉头,他穿着绿色的棒球衫带着黑色的针织帽,莫里森不会认错人,眼前的家伙就是莱耶斯。
        “你....”
         “你的头发怎么白了?”
          这个莱耶斯疑惑的问道,手想去触摸莫里森的脸却透了过去,莱耶斯好奇的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莫里森。
          “你,到底是....”
           “笨蛋!连你的长官都不认识了吗!”
         “莱耶斯”有些生气,想使劲的敲莫里森的头但是又敲不了,莫里森想憋住笑但是没憋住,还是笑出了声。
         另一边。
       “莱耶斯!莱耶斯!”
        莱耶斯回头,发现穿着蓝色羽绒服系着白色围巾的人站在人流中央,人们都好像没看见他一样直径从他的身体穿过。
        我最近没喝酒啊,怎么会有幻觉。莱耶斯没有理会直到那个人挡在自己面前,眼睛里充斥着年轻与激情。
        “莱耶斯,你怎么了?为什么带着面具?”
         莫里森在他面前徽了挥手,莱耶斯意识到,不是在做梦,这tm是真的,遇见了年轻时候的莫里森。见鬼,出来想买袋煤块巧克力(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也不能安分。
      

_(´ཀ`」 ∠)_这章比较少啊,主要是为了圣诞节老兵相遇打下基础
下周再见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