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r76】失忆症(中)

啊啊啊才想起来还有文没写完qwq
悲伤逆流成河
#莱耶斯视角#
#后妈倾向严重我已经回不来了#
#失忆症#

看着自己的身体一次次分裂又重新组合,莱耶斯每一次就必须忍受那种快速的疼痛。一开始他无法适应,直到后来就渐渐习惯了,因为失去了痛觉。
痛的一定地步,总会遗忘些什么。
莱耶斯坐在椅子上,旁边的桌子上是刚刚充好的咖啡,屋子里弥漫着香气,他仅仅只喝了一半之后便走出了门,耳朵里的耳机发出了响声。
【找到士兵76了,目标在....】
莱耶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地狱火,然后搁下那半杯咖啡,他的椅子对面还有一张椅子,当初他也不知道为何要多买一把椅子。
幽灵一样的身躯在小巷只见来回穿梭只留下黑影,莱耶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士兵76这样感兴趣,他想让他死在他的手下,那种鲜血迸溅的感觉一定很好。
他在一处阴影里停下脚步,他的目光锁定在了背后印有76字样衣服的人身上,骷髅面具下的眼睛微微眯起,那种奇妙的感觉,哦上帝他说不清楚。
在76回头的那一刻,莱耶斯拔出地狱火朝着他开枪,同时身形让幽灵一样靠近76,76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莱耶斯狠狠的抵在红砖墙上,地狱火就抵在76的胸口处,莱耶斯很想知道此时战术目镜下的眼睛是怎么的情绪。
惊喜?恐惧?惊讶?等等,为什么会惊喜?
“莱....”
76刚刚开口的一瞬间,地狱火开枪了,但是打的地方是腹部。鲜血顺着枪管流了下来,空气里弥漫着血腥的味道,莱耶斯满意的看着76缓缓倒在自己面前。
这感觉真是太好了。
“莱...耶斯.....”
76在昏迷前最后一秒喊出了他的名字,莱耶斯皱了皱眉头,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看着倒地的76莱耶斯心中猛的一痛,大脑受了刺激,地狱火掉落在地上,莱耶斯捂住了头,脑海里闪过一个金发人影,快的捉不住。
许久之后,莱耶斯恢复了正常,拿起地上的地狱火离开了小巷。
76还在角落里躺着,让鲜血流干而死不是最好的方式吗?
莱耶斯决定去买瓶酒,屋子里有两个杯子,一个装着酒,另一个装着咖啡。
只不过咖啡已经凉了,而酒,不曾温暖过。

_(´ཀ`」 ∠)_后妈的道路越走越远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