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银博】罗德岛论坛记4

※私设 ABO


银Ax博O


生子出没 雷者绕道


论坛体


 


这一次,我们来揭银灰老底


 


 


 


 


【恋爱时的小事情】


1L


没人?我先来占一楼


 


2L 学识渊博


有啊,我来了


这个帖子我发起的


 


3L


博士你难道。。


 


4L 学识渊博


我今天要喂你们吃狗粮。


不许拒绝


 


5L


我们只能心甘情愿的吃了


博士,请开始你的演讲


 


6L 学识渊博


咳,那么好,我现在开始揭银灰老底。


又名,我们恋爱时的小事情


 


7L 是兔子不是驴


博士你的伤是好了吗?


虽然我也很想听。。


 


8L 苹果派赛高


老板今天要讲恋爱史吗?


对了老板!你前几天让我送的东西快到了!


 


9L 学识渊博


好的谢谢你


那么我开始了,至于凯尔希那边还请大家替我保密。


我和银灰是在一个宴会上认识的,对就是上回恩希亚说的那次,那次是个学者交流会,然后我就去了。


我也不晓得我是怎么引起他注意的,可能是在和别人争辩的时候把人气的吐血?然后我正打算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银灰就拉住我的衣服。


我当时一扭头,哇好靓一崽,还是毛绒绒的,我爱了。


他问我当不当他的老师,我就答应了。


 


10L


总感觉忽略了很多细节。


但是博士真的不愧是博士,把别人说的吐血你也是很强啊。。


 


11L


好靓一崽。。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个形容词吗?


银灰先生小时候什么样啊?


 


12l 爬上雪山


我有照片!但是不完整


【银灰少年侧脸照.jpg】


 


13L


我去这真的是现在那个银灰吗?


你确定你没有发错照片【难以置信.jpg】


 


14L


真的是博士说的,好靓一崽


 


15L


这个脸捏上去一定很舒服


 


16L


楼上说出了我的想法


 


17L 学识渊博


的确很软,嗯我当时捏了好几下。


接着说,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去希尔瓦什家教课了,记得那时候听课的还有恩雅呢,小姑娘超可爱的拉着银灰的衣服走在后面来听课。


但是恩希亚,也就是崖心小姐就不一样了,明明还是只能爬的孩子却咿咿呀呀的过来,把银灰的书用口水沾满。


@爬上雪山 还记得不,我还有照片,昨天刚刚找到


 


18L 爬上雪山


博士!!!!


 


19L


想看


 


20L


想看+1


 


21L 是兔子不是驴


想看+10086


 


22L 爬上雪山


阿米娅小姐!!!!


 


23L 小鳄鱼爱洗澡


我也来+1


 


24L 爬上雪山


你们。。太过分了!!


 


25L 学识渊博


放心这种照片是不会外漏的。


接着说,当时银灰认真学习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啊真是可爱又认真,然后旁边的恩雅小姐也是认真的学习,对于我这种毛绒绒的动物控来讲,真的是天堂。


那几次还见了银灰的父母,他们的父母真是很好的人也十分有趣,不过怎么银灰长大以后就成了这个样子呢?


 


26L


这算见家长了吗??


 


27L


算是吧,博士真的是厉害


 


28L


请问博士你第一次见家长是什么感觉


 


29L


估计博士会说我也没想到他们俩未来会是我的,呃,丈母娘一类的?


 


30L


丈母娘这词不应该是银灰这一方说的吗?


 


31L


谢拉格是个什么说法?


如果银灰是老爷,那博士是太太?


 


32L


楼上是鬼才吗哈哈哈哈哈哈


博士是太太对不起我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


 


33L 学识渊博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你们开心就好了


我当时教学也没想那么多啊,但是日子一长就不行了,然后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银灰告白了。还采了一朵雪莲花给我,当时小脸还红扑扑的,现在想想可爱极了。


完全不像现在这样,时不时还冷着脸不让我吃小零食。。


 


34L


我又想起来那次事件,博士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大半夜出去吃宵夜??


 


35L 爬上雪山


哦,那次垃圾分类啊


 


36L 小鳄鱼爱洗澡


快别提了,博士刚刚听安塞尔说垃圾分类四个字时,腿一软差点摔地上。


 


37L


原来这么多人都在看着的吗?


 


38L


那次半夜事件真的是记忆尤新啊。。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博士半夜回来的样子


 


39L 学识渊博


饶我一命谢谢各位【抱拳.jpg】


 


40L


好了别说了


博士接着讲




tbc

——————


以后的更新时间改为隔一天一更,日更我有点开始吃不消了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