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孤岛蓝鲸

※哨兵杰x向导奈
※不定期更新,佛系随缘

3
“杰克,你不如和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和那个向导搞上的?”

裘克对着玻璃正在涂他的口红,杰克整理好领结,看了一眼裘克所谓的口红。

说白了,那就是血液。

“没怎么搞,好吗?”

杰克穿上黑色的西装外套,贴身的设计衬得他身材挺拔

“我们只是同事关系。”

“你怕不是忘了。”

裘克看了他一眼

“哨兵和向导。。。”

“我记性比你好。”

杰克带上一个金色的面具,打开门走出房间

“所以,你这是打算假扮成什么样的人?”

杰克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矮了他不少的奈布,后者正在费劲的穿着杰克给他的衣服。

“我怎么知道!”

奈布气的想要撕了这些衣物,杰克看不下去了上前抓住人的手臂,让人伸直。

就像是被绑上十字架的人一样,准备受刑。

“亲爱的,你要学会忍耐。”

杰克面具后的眼睛看了一眼面色不好的奈布,唇角上扬了一下。

“一会,可是你最讨厌的场合。”

“应酬吗。”

奈布正在思索的时候,杰克手上一用力将黑色的背心给人穿上,不出意外的得到一声吸气。

“服务生从来都是会场当中的,最弱者。”

杰克看着奈布穿着整齐的服务员服饰,一想到一会这人冷着一张脸在名媛贵妇当中来回穿梭的样子他就觉得好玩

“就算是有的女人冲你搭讪,想要你做些什么的时候,你也要学会忍耐。”

“切。”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向我求助。”

奈布看着自己面前的杰克,整齐的黑色西装的边缘纹上了金色的花纹,半张银色的面具将面容遮去一半,只露出薄唇与下巴,但是就算是这样,也依旧会有女人走到他的身边,想到得到他身边的位置。

如果,被那些人知道了这个人是个郐子手,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估计有人只会说是在开玩笑。

“你在想什么?”

杰克看着奈布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似乎要把自己盯出一个洞来。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如果你就这样的假绅士被人知道了真实身份。。。”

“那也比你好,奈布。”

奈布端着黑色的盘子,上面放满了乘金色液体的高脚杯,在人群当中灵活穿梭,并没有见到一滴酒洒出来的。他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女人的目光,站的笔直,黑色的马甲将人的腰线完美的展示出来,关键是他的脸上面无表情,配上那有些白的皮肤以及蓝色的眼睛,总会让人引起好奇。

“你看,那边那个小服务生。”

“长得不错诶。。”

“叫他过来?”

女人们身上喷的香水一下子铺面而来,奈布及时的停下脚步站在前来搭讪的女人面前。

“女士。有什么需要的吗?”

奈布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他一直都很这些人,但是这种情况下他不能叫杰克过来,哨兵的五官过于发达,而香水的味道又这样刺鼻。

“噗,你好像吓到他了。”

“哪有啊。”

其中一个女人从他手中的托盘上拿下一杯酒,递到他面前

“喝一杯?”

奈布正准备喝的时候,杰克的声音恰到时机的从他身后传来。

“女士们,不请我喝一杯吗?”

杰克手中拄着一个黑色的拐杖,顶端带着一朵似乎是刚刚摘下来的红玫瑰,他不动声色的挡住奈布,顺手拿过一杯酒。

奈布很确定自己听到了明显的吸气的声音。

“杰克先生,你已经很久没有在这种场合出现了。”

“哦,我很抱歉,亲爱的小姐。”

杰克将酒杯放到旁边的桌子上,执起一人的手轻轻落下一吻

“若不是因为我家中事务,我必定天天为您献上一支红玫瑰。”

虽然这种老套的话女人们都听过,但是不论说多少遍,这些话总是能引起女人的笑容。

“那您的这支玫瑰?”

女人指向他手杖上的玫瑰,杰克眼角的余光看向一个正在远离这里的身影

“不,这支玫瑰,是要给别人的。”

宴会进行到高潮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出现了事情。

几个带着头套的人闯入这里,手中拿着枪支,会场里大都是上层社会娇生惯养的人,就算是听过这种事情,也依旧是会害怕。

奈布悄悄退到暗处,腰上一紧就被拉入一个怀中。他用手肘向后打去,那人一只手接住,接着耳边就传来声音

“奈布,想要把咱们都暴露出去吗?”

是杰克。

扭头看去,就对上那双红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看的很明显。

就是在昭示,这注定是个血色的宴会。

“接下来,该我们登场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