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孤岛蓝鲸

※哨兵杰x向导奈
※设定会有改动

2.
训练场。

铁质的靶子上都是子弹穿透的痕迹,只有靠近头部那一块地方的弹痕是最大的。

奈布带着护耳举起手中的手枪,一次又一次开枪打向靶子。

肩部突然传来一阵压力,举枪的右手转向身后的人,腿一扫那人半跪在地上,枪口抵着那人额头。

看清来人之后,奈布收回了枪。

“奥尔菲斯,不好意思。”

“没事。”

来人被奈布拉住手站了起来,他是个大约三十来岁的男人,穿着有些灰旧的褐色风衣,脸上带了许些褶子。

“有什么事吗?”

奈布摘下护耳,弯腰拿起脚边的水壶。

“你被派去和杰克一组。”

“噗。。”

奈布喷出一口水,转而盯着奥尔菲斯看。

“哦等会?!你去和杰克一组!?”

艾利斯举着叉子,一脸震惊

“那个开膛手?”

“嗯。”

奈布嚼着自己的午饭点点头

“我觉得奥尔菲斯这个决定不正确。”

玛尔塔坐在他对面,褐色的军装让她看起来有几分威严

“他明明知道你和杰克不合,但还是这样做了。”

“哦!我害怕我会和那个涂着小树林牌子口红的小丑在一组。”

艾利斯一想到这里就一阵恶寒,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奈布等到他吃完口里这口饭,轻飘飘的说

“恭喜你猜对了。”

“。。。呕”

“还有亲爱的,那不是小树林。”

薇拉好心提醒道,奈布起身离开这里,他还要去见那个他不想见到的人。

“管他是什么大树林还是小树林。。”

那是血。

奈布心中暗自说道,他曾经偶然得幸见过一回,小丑用尸体上的血为自己嘴唇点上艳红的颜色。

只不过那个颜色。。。

“奈布先生,好久不见。”

夜莺的声音突然在前方响起,奈布步子一停,刚刚好停在夜莺面前。他看着面前穿着铁围栏的人,不对,什么铁围栏,那应该是什么。。蛋糕裙?

“你应该知道奥尔菲斯对你的安排吧?”

夜莺双手搭在身前,看着他蓝色的眼睛

“知道。”

奈布点头,夜莺转身朝着白塔的方向走去,奈布紧随其后。

两个人并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一路沉默到了这里。

“所以,他是我的搭档咯?”

杰克放下杯子站起身,走到比自己矮了半个身子的奈布面前。

“不管你喜不喜欢,杰克。”

夜莺双手环胸,手指轻轻点着自己的胳膊

“我希望你们俩可以适应一下。”

“如您所愿。”

其余人离开之前,脸上都带着许些戏谑的光芒,除了某些个没有表情的人。

在休息室的门关上之前,奈布听到了裘克的叫声。

门关上的那一瞬间,奈布对着杰克就是一脚。

杰克耳边传来风声,他抬手抓住奈布踢来的脚,一拉想要把人撂在地上。

奈布双手撑地,一扭腰挣脱,另一条腿踢向杰克的小腿。不出意料他听到一声闷哼,快速起身将人压在地上,手中的弯刀抵着人脖子。

只要他一用力,杰克就会丧命。

他盯着杰克的眼睛,后者一脸笑意。

一只黑色的鹰落在奈布肩膀上,随即出现的就是一只毛皮是幽蓝色的狼,张口想要咬住那只黑色的鹰,却被鹰躲开。

奈布分神之际,杰克一拳打向人小腹,然后翻身将人压在地上,手掐住人的脖子。

“还记得这一幕吗?奈布。”

杰克看着努力想要掰开自己手的奈布,红色的眼睛里满满的笑意。

“我说过,鹰一旦盯上猎物,就不可能会放任其离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