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意外的又想更文
☞我这么勤快怕是少见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六 切开黑不黑?

小道长一跃,背后的剑匣子飞出几柄剑,眸子里闪着寒光,对着下面比武的人就是一个鹤亮翅,把那人钉在原地晕了几秒,之后几道墨色的剑气破空而去。
那人气急败坏想要打他,无奈小道长是个远程,步子在远处踱来踱去,让那人近不了一步。
周围人觉得这小道长有点点可怕。
事情的起因让我们从头说起。。。
话说小剑客和小道长看完烟花后觉得无聊,去旅店睡了一觉。
第二天起来,无所事事在早餐摊吃饭的时候,听人说那边有比武的,小剑客心血来潮想要证明自己,于是就拉着小道长去了。
嘴里还叼着肉包子。
到了比武现在,那叫一个鸡飞狗跳,旁边的邻家大婶都已经准备拿起锅碗瓢盆上去打人,小剑客看了看台上,把肉包子吧唧吧唧吃完,然后拔剑就上台,去抢东西。
什么东西?好东西啊!
是什么好东西?我也不知道哇!
这一抢不要紧,小剑客是抢到了。
但是接下来,就是一堆人围攻了。
“小兄弟,我看你是华山门下,不如和我切磋几招?”
“好啊。”
小剑客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
“在下要是赢了,你把那盒子给我。”
“这个吗?”
小剑客看了看刚刚抢过来的盒子
“自然可以,不过你要是输了,嗯。。给我十个金元宝。”
黑啊!这是真的黑啊!
小剑客并不觉得多。
小道长在一旁默默看着,本来他还想告诉小剑客说要上五十个金元宝。
战斗开始,不过一分钟,小剑客赢了。
小道长的脸上浮现一丝笑容
第二场,小剑客被打了,都流鼻血了
小道长一下子不笑了
他飞身上台,把小剑客的鼻血止住,然后转身看着那个人。
“下面这场,我替他打。”
“你谁啊?”
“他,相公。”
之后的战斗,据说在场的人都说那真是打的叫一个惨,赔了医药钱不说,那小道长还让那围着金陵城裸奔了三圈。
不知道武当切开是黑的吗?
不知道能上华山讨债的只能我们武当弟子吗?

小剑客摸了摸鼻子,抱着一袋子元宝跟在小道长身后。
“喂,你为什么要帮我?”
小道长停下来,扭头看着他
“你是我媳妇。”





这章少了_(´ཀ`」 ∠)_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