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我好像已经耽搁好几天了
☞在外面玩的太疯都忘了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五 这章题目被小剑客吃了

小道长和小剑客安安静静坐在那里,蔡居诚一脸不耐烦的坐在他们对面,梁妈妈晃着肥胖的身体过来。
“居诚啊,这是怎么回事?”
“我。。。”
“爹爹,你不认识我们了么?”
小道长佯装抽泣了一下,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红红的,小剑客在一旁抹了抹眼睛,鼻涕都溜了下来。
“自从你上次和娘亲赌气走了之后,娘亲就也走了。。”
小道长的声音带了几分委屈,小剑客伸出小手拽了拽他的衣袖擦了擦鼻涕,梁妈妈在一旁看到不停的用手帕擦眼泪,蔡居诚觉得萧疏寒今年都捡了些什么怪物回来。
“居诚啊,你怎么能这样呢!”
“不是,我。。”
“别说了!你今晚就不需要陪客了。”
梁妈妈啪的一声把门关上,蔡居诚扭过头看向那两个小人,后者们正在擦擦这擦擦那。
“你的眼泪。。”
“拿大葱辣的。”
小道长摸出了从买蔬菜大妈那里顺来的一捆葱,还是用了小剑客的美色(?)
“你那鼻涕。。”
“后面窗户没关。”
小道长把自己外袍脱了给小剑客披上,最近他都被小道长养胖了。
蔡居诚觉得这两个人是妖怪吧。。
“师兄,今晚有烟花的。”
小道长眨了眨眼睛,蔡居诚握着茶杯的手一顿。小剑客咬着一串糖葫芦,看着窗外漆黑的天空,等着一会放烟花。
“师兄,没想着回去看看掌门么?”
小道长问道,蔡居诚白了他一眼
我也得能出去啊!
“可以偷偷出去的。”
小道长眨了眨眼,掏出一个小瓷瓶
“迷香。”
这位少侠你出门到底是干什么的。。。
“诶诶烟花烟花!”
小剑客指了指外面说道,漆黑的天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蔡居诚看着天空陷入了回忆。小道长安安静静的把
小剑客拉回来摁在板凳上,两个小身影依偎在一起看烟花。
蔡居诚捏碎了杯子。
你们俩出去吧。
“师兄,新年找你来讨红包。”
小道长等到烟花结束后,拉着小剑客呲溜一声就溜走了,他才不会承认他看见蔡师兄准备赶人了。
当然,他更不会承认他其实是想带着小剑客去金陵最高处看风景。
小剑客被拉着上了高楼,站在顶上看放烟花。红灯挂了满天,好看的很。
小道长瞅了瞅下面,他的一堆师兄们已经准备就绪了。
“那个。”
“嗯?”
小剑客眨了眨眼睛,看向小道长
“怎么了?”
“送你个东西。”
小道长打了个响指,武当师兄们把手中的烟花全部放出去,绚丽的闪了小剑客的眼睛。
武当就是有钱。

武当山上。
萧疏寒看着空荡荡的门派,突然觉得今年自己都捡了些什么孽障回来。
“师父。”
萧居棠跑过来
“下山么?”
“给我带串糖葫芦。”

————分割线————
剑客:你有钱任性吗!
道长:嗯
剑客:有个屁用!
道长:能养你就行


嗝。。。。
我很不好意思的把文拖到现在
。。。。。
关于之前那篇车
没看到的同学加个群,我在群里有截图
群号:671384709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