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各位看官昨晚的肉吃的可好?
☞别着急后面小道长和小剑客也有,但是我们目前要发展一下感情
☞希望各位给个小心心小蓝手,或者关注一下我也可以哦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四,结伴同行,但是为什么感觉像带媳妇出来旅游?

小剑客吃了小道长的包子之后,就跟着他一起去游历江湖,理由是小道长包养他的伙食。
这好像没什么不对。
两个人并肩走在江南的路上,乘了马车去了金陵,小道长是说去见一个人。
见谁要到金陵去?
小剑客看着面前的点香阁,又看了看身旁的小道长。
怎么感觉你不像是这种人啊!
“见一下蔡居诚。”
小道长掏出一袋子宝石,几乎闪瞎了小剑客的眼
点香阁的妈妈眉开眼笑的带着小道长和小剑客去了蔡居诚那里,一推开门四目相对,小道长面无表情,蔡居诚面无表情,小剑客一脸懵逼。
“二师兄。”
小道长一拱手,蔡居诚冷哼一声。
小剑客这才发现那个人穿着武当的道袍,莫不是那是武当弟子集体凑钱要赎回来的人?
“怎么还带了个华山的来?看我笑话的?”
“这是我道侣。”
蔡居诚一口茶水喷出来,小剑客一脸懵逼
小道长走过去和蔡居诚说了几句,蔡居诚脸抽搐了一下
小剑客还愣在原地
“那么,师兄我们走了。”
“。。。再见。”
小道长牵起小剑客的手,拉着他出了点香阁。
小剑客直到走出好远才反应过来
“什么,什么叫我是你的道侣?!”
“道侣是亲昵的朋友。”
小道长看着他说,带着他到了金陵的最高点。墨鹤腾空,不一会他就带着小剑客上了金陵的最高点,这里可以俯视金陵的一切景象。
“我觉得咱们俩有缘。”
小道长指了指下面一群想要登顶的人
“你看,他们没有道侣就登不上了来。”
小剑客懵懵懂懂的点点头,其实他外表是个白的,里面却是个黑的。
就像是芝麻馅的汤圆
但是小剑客不知道的是,小道长里外都是黑的
芝麻制成的黑汤圆

至于下面那群人。。
“师弟似乎泡到了啊!”
“小声点小声点。。”
“不愧是我师弟,这么聪慧。”
没错,下面这一群上不来的人就是小道长的师兄们
武当上下,合力断金。

小剑客坐在马上,小道长牵着马在一旁走着,两个人在金陵转了一圈就又回到江南去了。
江南空气好,没雾霾。
走着走着,就遇到强盗了。
小剑客吐掉嘴里的草根,抽剑就是一套招式,强盗打的落荒而逃,然后一扭头
小道长一脸风轻云淡指示剑飞回背后的剑匣子,旁边躺了一圈的尸体。
小剑客:我突然担忧我自己
小道长接着拉着马走,小剑客依旧坐在马上面
然后就遇到了一群华山弟子。
“噫!师弟!”
华山的几个弟子正要上前,却不料武当弟子出现一人抓走一个。小剑客扭头四周看了看
好像有人叫我?
“你想吃什么?”
小道长问小剑客
“吃酒楼还是路边小摊”
“酒楼。”
小道长跟个土豪一样请小剑客吃这吃那,小剑客觉得自己有点点胖了。
“胖的很可爱。”
小道长和小剑客在夜晚的时候躺在河边的树下说道,小道长一脸认真。
可惜小剑客听完后就因为太撑睡着了
毕竟吃了三碗米饭
小道长凑过去看了看小剑客的样子,跟他那时候见的白团子一模一样。
他找到他的白团子了。
把披风盖在他身上,躺在他身侧入睡。
旁边草丛里一群姿势猥琐的师兄们表示发来贺电

————分割线————
剑客:我还没问你,你那时候对蔡居诚说的什么?
道长:嗯。。。如果蔡师兄帮我泡到你,我就带着师兄们把他带回去
剑客:。。所以后面蔡居诚就帮泡妞???你们俩关系不浅啊
道长:因为我天天给他传递掌门在做什么【喝茶】



这章码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_(´ཀ`」 ∠)_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