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关于两位师兄的肉我正在努力炖
☞接下来要步入正轨了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
go

三,小剑客就带了一把剑下山了,小道长带着剑匣子和一大堆钞票下山了

转眼间,小道长和小剑客都长大了。
华山
“师弟,此番前去必要小心。”
师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抓着小剑客的手说,小剑客有些嫌弃的想抽出手。
“师父勒?”
“太冷了没出来,在被窝里。”
小剑客挠了挠头,他已经从当初的白团子长成了白白净净的少年,华山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更显英气,这让师兄们更担心了。
你说你这,这万一被武当的弟子带走了可怎么是好!
“师弟你别忘了看书啊,要常看而知新。”
“那是温故而知新。。。”
一群师兄在那里唉声叹气,规划小剑客的未来,小剑客背了把剑已经下了山。

武当
“师弟你要下山游历了吗?”
师兄和其他人都来送行,啊呸不对是祝他玩的愉快。
小道长此时已经长到师兄的肩膀,道袍穿在身上颇有几分仙人风范,这人师兄们一点都不担心。
你说你这,这还怕泡不到华山的弟子吗?
“师弟加油!不要忘记我们给你的小册子!”
“师弟你泡个华山回来!我们师兄凑钱给你办婚礼!”
小道长挥挥手,踩着墨鹤下山去了,师兄们看着他的身影消失然后纷纷回了自己的岗位。

江南
小剑客背着剑摸了摸自己的肚皮,好像出来的时候没有拿钱,师兄们穷的都要去其余三个门派蹭了。
去武当说是偷比较好,万一被武当的人看见了那就出不来了。
进狼窝了,师兄这么说的。
突然他看见了一个道袍,几下登上房顶。
《论防武当的方法》第一条
【见到武当就先跑,以防被要钱】
小道长一身道袍手中拿着包子慢慢吃着,眼角余光看见了蹲在房顶上的小剑客,哈喇子都快滴到下面了。
《论追华山的方法》第一条
【见到华山就先追,以防会逃跑】
小道长又买了个包子,转身一跃跃上房顶,把包子递给已经抽剑抽了一半的小剑客。
小剑客的脸上全都是严肃的神色,一脸我不吃。
他的肚子叫了。
小剑客依旧憋着不吃。
他的肚子又叫了。
小剑客快憋不住了
他的肚子再一次叫了。
小剑客放弃了抵抗。
他接过小道长的包子,一口直接塞进去。小道长又递过来一壶茶,小剑客喝了一口顺了气。
“吃了我的包子,就跟我走吧。”
“?!”
小剑客眨了眨眼睛,小道长面无表情
《论防武当的方法》第二条
【不要吃武当给的食物,多饿都不要,实在不行偷了包子就跑】
《论追华山的方法》第二条
【一定要给华山弟子食物,多贵都要给,实在不行偷了给人带着人一起跑】

——————今日江湖头条分割线————
今日江湖头条:欢迎收看今日的江湖头条!今日我们来采访一下武当的二师兄,身陷点香阁,全武当弟子集体攒钱为他赎身的武当二师兄,蔡居诚道长!
武当弟子:这位少侠,还请择日再来
今日江湖头条:????
武当弟子:蔡师兄已经睡下了【微笑】
武当弟子:另外,蔡师兄只内销

————————分割线————————
剑客:当初应该多坑你几个包子
道长:后来不是又买了三个给你
剑客:当初应该让你带我去酒楼吃一顿
道长:你刚刚从华山下来,不能一下子吃太好【摸摸头】
剑客:哼╯^╰
道长:走吧,今天带你去吃松鼠桂鱼




我来晚了,嗝
今早沉迷楚留香,去做课业打一个对师兄动手动脚的女香客
然后打完就听到自己儿子说了一句
【武当男儿的脸和身子不是一般人能摸的】
儿子你说的很好
你们的脸和身子都是给华山摸的
【ps:那句话具体是什么我就记了个大概】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