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我佛糍粑

今心三酉

© 今心三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道姑。。啊呸!道长朋友

☞武华武华武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耽美注意!
☞码文时间看心情,潇洒一生全靠浪

一,华山有个小剑客,武当有个小道长
华山。
“师弟他又不见了!!”
“师兄你是不是没给他喝奶!”
“我连胡辣汤就剩个底了哪里来的奶啊!还有我是男的!”
华山的一棵松树上,一个小小的白团子趴在满是雪的树干上,张着咿咿呀呀的小嘴,小胖手一挥一挥好像要够树上的什么东西。
“师兄,那。”
白团子好像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低下头一看对上一双黑色的眼睛,那人穿着小小的道袍,小手拉着一旁成年人的衣服。
“诶哟,是个小孩子。”
被唤作师兄的人将白团子抱了下来,小小的道长凑过去努力的踮起脚尖去看白团子,白团子咿咿呀呀口水滴到了他脸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兄你别笑了,你看看你身后。”
小道长摸了摸脸上口水,安慰自己这是在做美容。武当师兄一扭头,发现华山的弟子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
“我的长白山啊!!师弟你怎么去了武当!!”
“哒?”
白团子咬着武当师兄的手指,眨了眨大眼睛
“兄台误会了。”
武当师兄把白团子交给华山众人
“我只是来讨债的。”
“。。。那你还不如把他带走。”
“说什么呢!师兄你怎么能说大实话!”
小道长看着那个白团子,心中默哀了几秒。武当师兄微微一笑,轻功使出便是抓住了一个跑走的华山弟子,然后一把扯进怀里。
“我来讨债了。”
然后掏出麻绳,三下五除二把那个弟子捆了捆直接抗走,小道长被师兄一捞就捞走,然后就看着师兄踩着墨色的仙鹤飞上天。。。。。
然后掉下去。

那是小道长第一见小剑客。
然后,小道长就确定了童养媳计划。
顺带一提
华山真他娘的冷
————分割线————
武当师兄:不疼。
华山师兄:你不疼我疼啊!
武当师兄:讨债
华山师兄:要钱没有,要命不给
武当师兄:肉偿
华山师兄:!!!
小道长:房间已经备好
武当师兄:【大拇指】




啊。。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_(´ཀ`」 ∠)_
华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门派,给我的印象就是把我的血冻没了
有没有人在天地化舟的啊!来加好友啊!

评论(15)
热度(53)